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關燈】接力【厲陰宅2】 溫子仁監製 大衛執導 挑戰觀眾恐怖極限

2016.07.06

 

 

【厲陰宅2】還在全球熱烈上映中,全台票房也已突破1.5億新台幣,在此同時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片【鬼關燈】正蓄勢待發準備在7月下旬接棒。溫子仁導演打算給觀眾一個充滿驚嚇的2016夏天。

 

【鬼關燈】電影由2013年以2分30秒長度的同名短片奪得「誰在那裏(Who’s there?)」英國恐怖短片競賽冠軍得主大衛桑德柏格執導。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蕾貝嘉(泰瑞莎帕瑪 飾)在黑暗中看見一名女人用不明的利器在住所的地上刻下一個名字:黛安娜,這一幕重新喚醒她童年的夢靨,但更讓她覺得匪夷所思的是,她的弟弟馬汀也見到了…,從母親的口中她們得知,在母親小時後,曾經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黛安娜,在她身上發生了非常不好的事情,事隔多年之後,黛安娜回來了,只要把燈關好,一切就…。

 

 

越接近事實的真相,蕾貝嘉與弟弟的生命就越接近死亡的邊緣,她們只能祈禱燈光不要突然熄滅…。

 

大衛桑德柏格執導的【鬼關燈】日前在洛杉磯電影節先作試映,獲得各界好評,雖然第一部長片(【鬼關燈】)都還沒正式與觀眾正式見面,溫子仁就將【安娜貝爾2】的執導權交到大衛桑德柏格,【安娜貝爾】第一集在全球收益超過2億5700萬美金,願意將自己心血創作出來的恐怖娃娃安娜貝爾交棒給大衛桑德柏格,不難想見溫子仁對大衛充滿信心。

 

 

【鬼關燈】是大衛桑德柏格執導的首部電影長片,主要卡司包括泰瑞莎帕瑪,(【殭屍哪有那麼帥】),飾演弟弟馬汀的蓋布瑞貝特曼,飾演蕾貝嘉男友的亞歷山大迪帕西亞,與扮演媽媽的瑪莉亞貝蘿。台灣將於7月21日(週四)上映。值得注意的是華納兄弟宣布將於明年(2017年)5月上映的【安娜貝爾2】(暫譯在上週開拍,同樣是由大衛桑德柏格執導,因此雖然【鬼關燈】還沒有正式與觀眾見面,但是看得出華納兄弟公司對【鬼關燈】一片的滿意程度及對大衛桑德柏格的執導能力。

 

▼【鬼關燈】中文官方主預告,7月21日(週四) ‪#‎千萬別關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