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拳超人》將於7/9搞笑佔領西門町 「夏日最狂挑戰賽」邀您「拳力」贏大獎

2016.07.04

 

 

ANIMAX頻道將在七月播出最熱血沸騰、幽默搞笑的最新日本強檔動漫《一拳超人》 (One Punch Man),並在2016年7月9日(週六)號召由一大群忠實粉絲裝扮而成的「一拳超人」主角埼玉,以其最著名的光頭形象搭配披風與黃色衣著搞笑佔領西門町,為暑假注入「最狂」活力! 當天中午12:00後,只要在西門町找到搞笑、惡作劇樣樣來的「一拳超人」,與他們互動,就有機會獲得ANIMAX頻道限量紀念品。下午15:00,ANIMAX頻道還會在西門町的樂聲廣場(樂聲影城旁)舉辦「《一拳超人》夏日最狂挑戰賽」,讓動漫迷挑戰刺激有趣的遊戲關卡,展現自己不輸「一拳超人」的「拳力」。當天只要依照現場活動規則完成闖關,SONY喇叭等多項好禮等你拿,千萬不要錯過。

 

 

原作始於超人氣網路漫畫家ONE的《一拳超人》,是動漫迷最引頸期盼的暑期強檔動漫作品,ANIMAX頻道將自2016年7月16日(週六)起,週一至週日19:30全台首播。《一拳超人》故事講述主角埼玉從小就希望成為一名英雄,經過三年的密集訓練,他變得非常強壯,只要出一拳就能打敗所有人。但埼玉也因此漸漸地感到無趣,直到有天終於出現了一個能夠跟他匹敵的對手,埼玉是否能在這場戰鬥中發揮他的全力? 動漫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密切注意更多節目與活動相關資訊,請加入ANIMAX頻道台灣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