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歡迎來到魔女三姊妹的瘋狂盛宴」登場! 3D外敵.特別任務!聖誕提督 & 暗黑切爾莉噬者來襲!

2016.07.04

 

 

特別任務!「妖精」出現!

聖夜套裝.歡樂登場!

自選蛋池.投票活動~轉蛋內容由你決定!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推出限定改版活動,魔女們的PARTY展開囉!歡迎來到魔女三姊妹的瘋狂盛宴~3D強敵任務推出「聖誕提督」 與「暗黑切爾莉噬者」囉!此外,特別任務中推出調皮的「妖精」們!此次豐富的改版活動,各位亞瑟絕不容錯過啦!

 

歡迎來到魔女三姊妹的瘋狂盛宴~

 

歡迎來到魔女三姊妹的瘋狂盛宴!各位亞瑟一同跟魔女們來場PARTY吧!即日起至2016年7月7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出現新的騎士卡片,【☆5複製型伊萊恩】、【☆5複製型摩根】、【☆5複製型摩高斯】三張騎士卡片推出!進行轉蛋時,抽中UR必為魔女狂宴的系列主打卡唷!

 

 

 

 

 

3D外敵.特別任務!聖誕提督 & 暗黑切爾莉噬者來襲!

 

 

本次改版3D特別任務中,聖誕提督 & 暗黑切爾莉噬者登場囉!即日起至2016年7月14日維護前,擊敗「聖誕提督」或「暗黑切爾莉噬者」,將有可能獲得「奏樂型布蘭克韋恩」、「華戀型貝莉珊」與「闇墮硬幣」唷!各位亞瑟快來協力迎擊「聖誕提督」與「暗黑切爾莉噬者」,獲得大量獎勵吧!

 

特別任務!「妖精」出現!

 

 

傳說中的妖精將襲擊不列顛!即日起至2016年7月14日維護前,打倒各妖精後將有可能掉落該妖精的卡片,卡片內容為【阿狄拉】、【格莉】、【修凱爾】、【艾洛索爾】及【南瓜魅火】。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進行部位破壞讓獲得率UP吧!

 

本次新增【期間限定成就】,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唷!

 

 

另外,聖誕提督、暗黑切爾莉噬者以及妖精們,還會掉落「聖夜套裝」的收集品,蒐集由任務獲得的「彩色鈴鐺」、「金色鈴鐺」「銀色鈴噹」、「藍色鈴噹」可於「角色造型商店」換取美麗又帥氣的時裝造型唷~

 

 

 

 

 

 

 

 

 

 

自選蛋池.投票活動~開催~

 

 

將會取每職業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做為7月7日的轉蛋內容~而且只要在活動時間內,完成提交問卷,還可以獲得《一般轉蛋卷*1》唷!快來為你最愛的騎士們拉拉票吧!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6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以遊戲內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