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推出Curry2.5簽名鞋款幫助Stephen Curry於夏季淬鍊 展望新球季

2016.07.03

 

 

成功從來無法僥倖,面對每一次強勁對手挑戰,Stephen Curry總是全力以赴,以求為隊友、球迷與自己拿下勝利。雖然現實並非總是如人所願,今年更是距離蟬聯總冠軍只有一勝之遙,但,正如Curry的籃球生涯一路走來顛簸不斷,但他終將會持續秉持堅毅不懈的精神,將失敗的遺憾轉換成激勵的動力,新賽季勢將奪回失去的冠軍獎盃。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力挺Curry,推出「Curry 2.5」簽名鞋系列,整體設計靈感取材自金州勇士主場附近的著名地標-海灣大橋,許多細節都融入Curry的球技與信念。新配色「Dub Nation Royal」採用經典勇士藍,要向全聯盟最死忠的灣區球迷致敬,感謝他們不論在球隊高低潮都熱情相挺。UNDER ARMOUR「Curry 2.5」系列為MVP量身打造,幫助Curry在夏季奮發淬鍊、更上層樓!

 

Curry 2.5-Dub Nation Royal採用經典勇士藍與主場特色 致敬全聯盟最忠誠的球迷

「Dub Nation Royal」紀念鞋款是要獻給全聯盟最忠誠的灣區球迷,對於球隊總是不離不棄、死忠如一;整體配色採用經典勇士藍,鞋面條紋設計靈感來自連接舊金山與奧克蘭的海灣大橋,與勇士隊徽上的大橋圖騰相呼應。鞋跟後方多處小圓點,正是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的GPS定位座標,象徵穿上「Dub Nation Royal」就如同與金州勇士一同作戰。「Dub Nation Royal」在台灣同步推出大童鞋尺寸,讓小小勇士迷也能跟隨Curry的腳步在球場上奔馳。

 

Curry2.5系列設計細膩 融入Curry 球技、信念與同袍之情

佈滿Curry2.5鞋面的鑽石形狀,詮釋Curry的進攻能力就如同勇士劍茅般的犀利,攻無不克;而鑽石的五個頂點,則象徵Curry能串聯場上隊友,攻守都可五人同心,團結抗敵。在鞋內側標上Curry最喜愛的座右銘「I Can Do All Things」字樣,則時時提醒Curry在球場上要竭盡所能,為隊友、球迷與整個灣區而戰,將最高榮譽再次帶回金州。

 

Curry 2.5提供最舒適貼合的穿著感受 幫助Curry淬鍊自我 精益求精

Curry 2.5系列講求支撐與量身訂製般的貼合感,鞋身外側以Baselayer輕質透氣面料為底,最外層覆上硬質PU材質,要給球員最穩定的支撐強度與耐用性;中底則使用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有效吸收雙腳落地的衝擊,將其轉化為能量回饋,讓啟動的第一步與變向都能充滿爆發力;而人字形鞋底紋路則可提供多向的抓地力,幫助球員在球場上來去自如,靈活掌握每一步,並發揮出色的表現。

 

 

「Curry 2.5」系列鞋款:

◆ 穩固且貼合雙腳:鞋身外側以Baselayer輕質透氣面料為底,最外層覆上硬質PU材質,給球員最穩定的支撐強度與耐用性,避免雙腳翻船。

◆ 充足的能量回饋:中底使用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有效吸收雙腳落地的衝擊,將其轉化為能量回饋,讓每位籃球員啟動的第一步與變向都能充滿爆發力。

◆ 人字形鞋底紋路:提供多向的抓地力,讓球員在球場上來去自如,靈活掌控每一個步伐,同時發揮出色的表現。

◆ 致敬舊金山-奧克蘭海灣大橋:鞋面條紋設計的靈感來自海灣大橋(Bay Bridge),連接灣區兩大城市舊金山與奧克蘭,而金州勇士的隊徽上就是以海灣大橋為主圖。

◆ 鞋面五角形特殊設計:以部落勇士的劍茅設計象徵Curry犀利的進攻,攻無不克;而鑽石型的五個支點,則象徵Curry串聯場上隊友,攻防都五人同心,團結對抗敵隊。

◆ Oracle Arena 衛星定位:鞋跟後方多處小點,是金州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的GPS定位座標,象徵著與勇士同在。

▲ 「Curry 2.5-Dub Nation Royal 男鞋」建議售價:$4,980,已上市。

▲ 「Curry 2.5-Dub Nation Royal 童鞋」建議售價:$3,880,已上市。

(童鞋為UA大安旗艦店獨家販售-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2號)

▲ 「Curry 2.5-Elemental 男鞋」建議售價:$4,980,7月中上市。

 

▼ CURRY 2.5 影片介紹,可以點選

 

 CURRY 2.5 販售詳情請上UA台灣臉書粉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