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COM 2》可下載內容「沈的最後禮物」現已推出

2016.07.02

 

 

2K和Firaxis Games很開心地宣布,《XCOM 2》第三套可下載內容包「沈的最後禮物」現已推出。「沈的最後禮物」也收錄於售價新台幣468元的「援軍包」裡,單獨購買價格為新台幣299元。

 

 

 

在「沈的最後禮物」裡,XCOM接獲情資,在一處隱密的ADVENT設施裡藏有新的高科技武器。復仇者號上的總工程師莉莉.沈自願陪同您最精銳的小隊潛入這處設施,她或許有辦法查明及評估這項新的外星人科技能在奪回地球之戰裡發揮什麼樣的影響力。

 

 

 

 

《XCOM 2》的遊戲軟體分級為「輔15級」,Windows PC版現正熱賣中,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如需《XCOM 2》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XCOM.com,加入我們Facebook的粉絲團,使用#XCOM2透過Twitter關注遊戲,或是訂閱XCOM的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的開發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觀賞「沈的最後禮物」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