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潔儀MV像藝術畫 金曲大導黃中平科幻掌鏡螢火蟲飄浮圍繞中世紀歐洲城牆男女纏綿體現愛情邊緣感

2016.06.30

 

 

 

好事多磨 三顧茅廬陳子鴻 1年的等待5分鐘搞定 天后滿意

溫室裡的小貓咪 陪伴天后Kit潔儀 <天堂邊緣>寵愛毛小孩

 

 

新加坡國寶天后陳潔儀(Kit)即將於7/5推出最新國語專輯<天堂邊緣>,同名歌曲<天堂邊緣>三顧茅廬請到金牌製作人陳子鴻製作,天后等待1年,終於等到陳子鴻,雙方喬出百忙檔期,終於聚首上海開會,音樂理念相談甚歡,5分鐘搞定製作方向。<天堂邊緣>MV則依然延請國寶御用黃中平導演,他大量運用電腦動畫,全片就像一幅幅的藝術畫,極有可能問鼎明年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黃中平為了呈現男女情愛一瞬天堂、一瞬地獄的邊緣感,中平導演特別請來1對外國男女全裸纏綿,但色調調成暗紅且不露點,畫面唯美充滿藝術性,陳潔儀充滿情感地對嘴,從外景拍到棚內,足足24小時,中平導演運用電腦合成,呈現出天后置身夜野原周遭螢火蟲燦爛飄浮的奇景,也不時合成出中古世紀歐洲城牆的壯大孤寂感,陳潔儀<天堂邊緣>MV即日起在陳潔儀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陳潔儀全新專輯同名主打歌<天堂邊緣>MV正式曝光,再度攜手金曲獎導演黃中平,運用諸多黑白紅三色意象對比,打造出優雅大氣卻不失純粹藝術感的影像視覺,完美呈現出歌中關於愛情、幸福的深刻理念。據悉,此次MV拍攝大多是在Key版下完成,後製更是不惜代價加入超多特效,MV每個影像都像一幅藝術畫,還原天堂之美。據悉,為營造出天堂意境,中平導演巧妙運用電腦動畫,渲染打造出獨屬陳潔儀心中的天堂,MV中每1幀影像都如同古典唯美的藝術畫,令人彷彿置身其中不可自拔。MV裡懸在湖中的平靜孤島、雲朵間散落的人體、天堂的光線灑在一望無際的白花叢中光斑點點等畫面都讓人印象深刻,配合陳潔儀細膩的歌聲,令人脫離城市喧囂,聽、見心底最柔軟的回憶、感受愛與幸福的真諦。

 

 

 

陳潔儀透露拍攝<天堂邊緣>MV,「最大的挑戰是需要加入很多想像,因為往往都是跟空氣對戲,自己上演著獨角戲!」天后笑說真是演藝事業以來,最大難度的挑戰!要預先進入歌曲情感,然後演出「內心戲」,並且聽從導演的指示,像看這裡、看那裡、手擺在這裡、手擺在那裡、該有怎樣的表情等,看起來簡單卻做起來非常困難。陳潔儀演技大爆發!此外,在溫室拍攝外景時,有隻可愛小貓意外闖入,而且很溫順的待在潔儀腳邊看她工作,通常貓很怕生,但它似乎對潔儀很有好感,陳潔儀英文名字就叫Kit,是小貓的意思,因此和這隻貓咪格外投緣,讓小貓坐在原地陪她工作,到外景結束才依依不捨說再見!

 

 

 

陳潔儀<天堂邊緣>專輯,有請大製作人陳子鴻操刀兩首歌<天堂邊緣>和<歷久彌新>,但由於雙方都很忙碌,子鴻老師一度無法接下重任,經紀人三顧茅廬,終於敲到明師入駐,期間長達近1年,首先是去年子鴻老師忙江蕙(二姊)的25場祝福演唱會而錯過,下半年經紀人再出馬,子鴻老師已進入蜜蜂少女隊的繁忙工作,一直到今年初三度邀約,終於喬到他難得的空檔,但由於雙方工作都太滿,臺灣、北京開會都流局,直到兩人剛好都去上海而開成,且一拍即合,子鴻老師一坐下來只5分鐘,就讓天后滿意點頭:「這也是我想要的音樂方向耶!」於是5分鐘就散會,賓主盡歡,長達1年好事多磨,非常值得!錄音時自認「吃貨」的子鴻老師也準備許多小吃慰勞天后,有滷味、鹹酥雞、臭豆腐等,但潔儀很節制,每樣只吃一口,猛流口水,但喉嚨濕潤更天籟了,直到拍攝MV殺青,潔儀才宴請子鴻老師和工作人員大啖雞家莊台菜料理,食慾大解放!陳潔儀將於七月來台宣傳新專輯,特別將在7/3(日)下午2點舉辦陳潔儀<天堂邊緣>VIP跨國媒體搶聽會,並限量50名幸運粉絲參加,只要寫電子郵件至:kit.chan@m2k.com.tw,信件標題註明「我要報名陳潔儀天堂邊緣VIP新歌搶聽會」,並留下姓名、手機和身分證字號,前50名將收到專人回覆信件,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陳潔儀【天堂邊緣】官方完整版 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