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加坡國寶陳潔儀出輯 有鑽石級大師團隊操刀

2016.06.26

 

 

陳孫華大師掌造型 率陳潔儀飛泰國添華服 置裝費1百萬元

腹有詩書氣自華 陳潔儀28歲樣貌 靠看書和五覺保養容貌

陳潔儀VIP跨國搶聽會送好康 限定50名 開放粉絲電郵報名

 

 

華語天后陳潔儀(Kit)即將於7/5推出睽違12年的全新原創專輯<天堂邊緣>,她自任音樂總監,親自為整張專輯音樂風格掌舵,唱片公司為了迎接新加坡國寶回歸,也祭出鑽石級團隊打造陳潔儀<天堂邊緣>專輯,找來張惠妹(阿妹)、戴佩妮(Penny)御用化妝師陳聆薇、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姚介堃(Ethan)掌妝容,造型師陳孫華、攝影師蘇益良、MV導演黃中平,個個都是大中華首屈一指的大師!陳潔儀本身對這次的出輯也寄與厚望,希望用自己心愛的音樂作品和粉絲們再度交流,她即將於7/3下午2點在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舉行陳潔儀<天堂邊緣>VIP新歌搶聽會,特別開放粉絲進場聆聽,限定50位名額,粉絲請踴躍報名!

 

 

陳潔儀為了新專輯造型,特別與陳孫華大師一同飛泰國做造型,不但拜訪當地獨立、新銳的造型師,還收穫滿滿,唱片公司砸下百萬鉅資為天后添置華服,務必讓<天堂邊緣>專輯主視覺包裝充滿藝術美感!陳潔儀喜愛台灣美景,特別要求封套和MV都在外景拍攝,希望專輯充滿台灣的氣息,但由於近期多雨,也讓團隊大傷腦筋,沒想到陳潔儀具有「呼風喚雨」的功能,不但拍攝時出大太陽,想要有霧時,居然山裡就飄出了一層霧,讓攝影師蘇益良大呼:「太神奇!」工作人員們也乾脆尊稱她「新加坡媽祖」,讓陳潔儀哭笑不得!

 

 

為了專輯主視覺,蘇益良特別帶陳潔儀深入陽明山的秘境,讓她足踏在原始密林中美美出鏡,並為了呈現<天堂邊緣>的純粹概念,蘇益良還巧思將整片樹林都一律調色成銀白色,宛如置身冰雪北國,就像是在天堂一般,進到棚內陳潔儀再換上全黑藝術感大衣拍攝內頁,不管是闇黑和純白,都是相對的純粹,將<天堂邊緣>專輯的音樂風格立體視覺化!

 

 

陳潔儀新專輯造型一曝光,被網友們大讚:「好年輕!」「看起來就像28歲!」對此,唱片公司特別詢問潔儀如何保持年輕,天后的回答很簡單:「多看書。」他喜歡閱讀大量書報雜誌和文學書籍,也分享自己崇尚自然,覺得「女人應該優雅的老去」,並不鼓勵「修修臉」,自自然然的跟歲月共生最好!潔儀用五覺來保養自己,就是用喜歡的東西讓自己開心,充滿在嗅覺、味覺、視覺、觸覺和聽覺中。她喜歡做甜點和親友分享,在空間中一定點精油蠟燭,每晚睡覺要睡眠充足,喝很多的水,一早起床就去健身房跑步,「讓汗水喚醒臉龐的肌膚」,並用精油泡澡呵護自己的身心靈。陳潔儀分享了這麼多,難怪她看起來就像充滿朝氣的28歲!

 

 

陳潔儀將於7月初來台宣傳新專輯,並在7/3下午2點於信義誠品6樓舉辦別開生面的跨國媒體搶聽會,但特別開放50名幸運粉絲進場,即日起開放報名,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