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舞力全開》編舞全新打造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電影《舞力重擊》 女主角完美一字馬超吸睛

2016.06.20

 

 

片商舉辦「秀出你的一字馬」活動

萬人按讚參與大秀創意一字馬

 

 

闊別兩年,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又將席捲全台,片中精彩酷炫的舞蹈動作由《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的編舞家戴夫史考特(Dave Scott)擔任舞蹈指導,並集結來自倫敦、巴黎、洛杉磯和紐約等世界各地共62位令人激賞的頂尖舞者,共同呈現力與美的HIGH作。

 

 

《舞力重擊》電影海報中女主角完美的一字馬姿勢超級吸睛,而不僅在海報中連在電影裡男女主角不時劈腿一字馬練身體,還邊看書。因此發行商特別在官方粉絲頁舉辦「秀出你的一字馬」活動,邀請粉絲們一起上傳一字馬動作照片,活動一上線即刻引爆網友創意奇想和瘋狂點閱分享,有學校體育隊一字排開劈出一字馬、有在鋼管上騰空的一字馬、有人邊一字馬邊滑手機,還有人上傳七十歲媽媽的健康一字馬,以及寵物貓咪的可愛一字馬!活動迴響熱烈,文章觸及人數高達35萬8千人、1.1萬人按讚,超過1200人貼出自己的一字馬!

 

 

 

《舞力重擊》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劇情描述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亞當,第一次來到紐約,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貝威,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自我的夢想。兩人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兩人遇見了彼此,更因此一見鍾情。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以及不讓強尼被強制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所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陣,共同演出…。

 

《舞力重擊》,即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映!結合街舞、現代舞、芭蕾和探戈,還有愛爾蘭踢踏舞步,配上嘻哈及古典弦樂等豐富音樂元素,跨界融合挑戰街舞電影極限!

 

▼電影舞力重擊正式預告7/14轟動舞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