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最強創作唱跳鑫男神 趙泳鑫最新單曲【Get Out】

2016.06.20

 

 

作詞:趙泳鑫/張敬豪 作曲:趙泳鑫

有顏值 ,更有音樂態度!2016海蝶音樂年度唱作新人--趙泳鑫

Get Out 解放自我 ! 音樂的獨立宣言 !

從Get Out To Find Out , 這是趙泳鑫從MIC單飛不解散中的音樂之路。

 

趙泳鑫2016全新唱作專輯 【Get Out】 第一次以完整的11首獨立作品,集詞、曲、製作、視覺、舞蹈編配於一身,趙泳鑫展現音樂全才,完整地呈現個人音樂創作態度。兼具音樂才華與偶像顏值的趙泳鑫,對他來說—創作音樂,需要很拚 !

 

有著敏感處女座與眾不同的觀察力,透過音樂魔力,展現著非天才,卻爆發力十足的新地才,把屬於自己的音樂、才華和態度統統交出來 。

 

屬於趙泳鑫的“音樂鑫版圖“,第1同名專輯主打歌- Get Out ,由趙泳鑫作曲,和好友張敬豪共同作詞,輕快直白有力道的POP曲風 ,有著強烈的音樂態度 ,也屬於個人經歷的情感發洩 ,收放自如,力道得當的愉悅聽感, 憤怒不需掀翻世界才是憤怒,悲傷也無須痛哭流涕才夠悲傷,點到為止,呈現創新的情感語系 。C段部分用超高音的假聲演繹她的無理取鬧,神來之筆對應(get out)的情感,有著小鑫式的聲音魔力。

 

首次從MIC單飛,他像個孩子第一次走出家(MIC)門(Get Out),外面的世界躁動不安又絢爛迷人,他獲得了自由創作的空間和靈感,卻也承受了從未有過的壓力——所有困惑都不再有人(MIC)分擔,都需要獨自面對。

 

真正的自由,是把自我放出來 Get Out 。

Get Out走出去,是探索的開端,也是一切可能的發現…….

屬於趙泳鑫唱作音樂的 Get Out ,正要華麗Get Out的開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