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僧職系」男子竄起! 「體貼、沒有偏見、開闊胸襟」女人最愛「和尚熱」風潮興起 真人真事改編拍成電影《我是和尚》

2016.06.14

 

 

好男人新品種掀起熱潮!繼「草食系」後,現在在感情世界裡,最流行的就是一種「僧職系」男子,「僧職系」原本指的是從事僧侶相關職務的人,之後被用來形容「任何事都不會先否定,而是去仔細了解,擁有僧侶一般開闊胸襟的男子」,而僧職系男子正是體貼、沒有偏見、萬事包容的新好好先生代表,也難怪近年逐漸竄起,成為最搶手的對象。

 

和尚在日本一直擁有崇高地位,更有住持將自己經歷寫成著作出書,搭著這股熱潮,近期被改編拍成電影《我是和尚》,找來《電車男》男星伊藤淳史、人氣女星山本美月領銜主演,描述一段充滿趣味、正面能量的人生旅程。「寺廟裡,隱含著許多生活的智慧」改編自真人真事、白川密成的同名著作。伊藤淳史為了演出住持,剃了頂大光頭並且費盡工夫學習廟宇習俗,伊藤笑著說還是新手的他有好多東西要學,好險電影裡的主角也是個菜鳥什麼都不懂,跟他自己的處境非常相似,如果角色變成是名修道許久的高人,他可就要傷透腦筋了。

 

 

《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感動新作 真人真事改編

山本美月、溝端淳平、濱田岳、渡邊大知、松田美由紀、遠藤雄彌眾星共演

 

真人真事改編!《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最新感動力作,改編自白川密成同名著作「我是和尚」,以詼諧又充滿寓意的故事點出「寺廟裡隱含著許多生活的智慧」的人生哲理,並找來《電車男》伊藤淳史、《聽說桐島退社了》山本美月、《名偵探柯南》溝端淳平、《HERO電影版2》濱田岳、《再會吧!青春小鳥》渡邊大知、《第二扇窗》松田美由紀、《交響情人夢》遠藤雄彌等眾星共演,量身打造最動人的心靈旅程。

 

白方進(伊藤淳史 飾)是一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辭去工作來到榮福寺,對於廟宇生活完全陌生的他,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的生活作息,更要扛起整座寺廟的營運大任,一步一腳印的他,在飽受前輩及當地居民批評之下,決心要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住持。《我是和尚》6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