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方大同加盟太合音樂集團「志同道合」戰略合作大展音樂宏圖 最新專輯《西遊記JTW》正式啟動 大氣收錄二十首歌曲以饗歌迷

2016.06.12

 

 

方大同與太合音樂正式開啟戰略合作 集團送上”志同道合”字畫表心志

太合音樂集團在北京舉行盛大方大同正式加盟記者會,太合音樂集團總裁錢實穆、太合音樂集團副總裁兼內容生產事業部總經理張枏女士、太合音樂集團副總裁兼商業廣告事業部和資料中心總經理習明先生、太合音樂集團演出管理事業部總經理楊浩宇先生等高層紛紛親臨現場,以最高規格的陣勢歡迎方大同加入太合音樂大家庭。

 

 

現場,錢實穆和方大同攜手拆開太合音樂集團精心準備的加盟禮——“志同道合”字畫。相同的音樂理念、共通的音樂追求,“大同”與“太合”的結合打造共同的音樂之路,即是禮物最大的寓意。除此之外,鄭鈞、陳潔儀、許嵩、王嘯坤、BY2、簡迷離、紛紛發來恭賀VCR對方大同加入太合音樂大家庭成為夥伴表示無限期待與祝福。另外蔡依林、華宸宇、徐佳瑩、王詩安、Miss Ko、林俊傑、蕭敬騰都現身VCR大力推薦並表示期待方大同這不同以往的「西遊記」新專輯的推出!

 

 

2016新專輯《西遊記JTW》打破常規一口氣收錄20首新歌

摘掉眼鏡、化身悟空,方大同以全新的形象攜手新夥伴開啟一段新的音樂旅程。他說:“不管是兒時的回憶還是對未來的幻想,每個男孩心中都藏著一個悟空。”

 

 

現場大螢幕上播放的方大同每一段不同時期的照片都體現著他追逐音樂夢想的道路上那些努力與不易。而新專輯《西遊記JTW》於他而言就更加意義非凡,整張專輯的宣發也不同於以往常態的專輯,20首歌的超大容量,多首合作曲目,可謂打破傳統。更在現場引發媒體興趣的是,方大同將以一月一首單曲加一支MV發佈的密集模式先導預熱新專輯,一共有六、七位男女歌手在此新專輯中與方大同合唱,目前方大同透漏將與張靚颖合唱,另外 還有7場導聽會也在9月底發專輯之前蓄勢待發。

 

方大同對待音樂的執著與熱忱,以及他所展露的才華與能量,除了在業內備受肯定之外,一直以來也是商家的最愛。發佈會上,和方大同互動良好的某知名耳機品牌特地前來恭賀方大同與太合音樂的合作,還當場宣佈將與大同續約合作事宜,真可謂喜上加喜。

 

方大同創立”賦音樂自己當老闆投資八位數港幣

笑說當老闆容易又困難 以前熬夜太傷身現今重養身

方大同創立「賦音樂」團隊,期許無論在音樂上或是視覺上都要有表現,這次新專輯中的MV的視覺概念主導便是要朝試掘工作上邁進,這也是太合集團間的合作磨合的方向;談起對電影工作的期待,方大同說賦音樂甚至以後要做"賦影視",希望能夠跨足電影工作,談起擔任老闆工作,方大同說同時做歌手又做老闆,是容易又困難,已然成長不少的方大同,坦言壓力大工作量也大,但是都坦然面對,但是目前很希望擔任的角色不只是單純的音樂創作人,見到許多有才華的人,就想要更多的合作看能擦出更多火花。他笑說以前剛出道四五年做音樂熬夜太厲害,所以現在容易疲累,目前都規定自己一定要一點以前要入睡,好好養身體,才能做更多的事情。顯示出方大同充滿成熟與目標感的工作態度。

 

 

《悟空》MV首次曝光 高規格製作呈現電影極致影像

超過五十人武打大場面方大同親自上陣險受傷

作為方大同心目中西遊記的代表——《悟空》MV由他一手包辦,此次在發佈會現場首次曝光。《悟空》MV以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為故事架構,大同找來香港藝人好友周國賢飾演唐僧、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白只飾演豬八戒、香港詠春拳名師葉榮煌飾演沙僧,自己則飾演悟空。故事從一個叛逆的悟空開始,一直到發現自己被賦予任務後,展開拯救師父唐僧的過程,到最後找到真我成為一個既成熟又富有正義感的悟空。整首MV最精彩的部分,可以說是最後一場悟空、沙僧、豬八戒三人合體對付壞人的武打戲,這場戲找來超過50位武術人員一起拍攝,甚至出動搖臂攝影機及吊鋼絲的飛越畫面,堪稱電影製作規格。其中大同在拍攝跳下半層樓高的欄杆畫面時,後方剛好有技術人員吊鋼絲飛過來,幸好大同很快的閃躲開來,最後僅有手部被擦撞到,大同回想著說:“當時那個人被鋼絲用力一拉,直直的飛過來,如果沒有閃過,自己真的會整個人被撞飛,後果不堪設想啊!”

 

這個耗時超過三個月,由方大同親手熬出的極致影像作品——《悟空》MV也將全網上線,精彩呈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