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EOS 5DS及EOS 5DS R數位單眼相機受專業肯定榮獲日本Camera Grand Prix 大獎2016編輯獎

2016.06.06

▲EOS 5DS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 所推出的EOS 5DS及EOS 5DS R 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以震撼性的超高解像力,榮獲享負盛名的日本Camera Grand Prix 大獎2016編輯獎,此機種繼2016年4月獲得TIPA大獎後,再次獲得肯定,奪得國際性攝影獎項。

 

▲EOS 5DS R

 

日本Camera Grand Prix(GP)大獎為最受矚目的日本相機和鏡頭產品獎項之一,今年已是第33年頒發該獎項。此獎項是由歷史悠久的日本攝影記者會(CJPC—Camera Journal Press Club) 所舉辦,評選委員主要成員皆為日本各大攝影師與相機雜誌記者。此次EOS 5DS及EOS 5DS R所獲得的日本Camera Grand Prix 大獎2016編輯獎(Editors Award),是CJPC頒發的四大獎項之一,以產品的普及度、新聞價值及創新度為標準,選出去年在日本推出的優秀攝影產品。

 

今年4月,EOS 5DS及EOS 5DS R便已榮獲由國際著名攝影及影像傳媒組織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 (TIPA) 頒發的另一國際性獎項─「最佳專業高像素數位單眼相機」大獎,獲得五大洲15個國家共30家攝影及影像媒體的專業認同。

 

除了具有世界最高有效像素的5,060萬像素,實現震撼性的超高解像度外,EOS 5DS 及EOS 5DS R數位單眼相機亦採用一系列備受讚譽及認同的嶄新功能,包括進一步減少相機震動的全新MVCS反光鏡震動控制系統,大大減少影像模糊,從而發揮其超高像素的影像處理器的最強威力。

 

【編輯獎得獎原因】

作為35mm格式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此相機實現了極出色的5,060 萬超高像素。更配備減少相機震動的MVCS反光鏡震動控制系統及準確度極高的EOS iTR智慧追蹤及識別自動對焦功能。為消費者提供一部容易操作的超高像素相機,開啟攝影的無限創作空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