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男人界新革命!水溶性柔珠沐浴乳洗去惱人黑垢 MEN’s Biore 10倍炭*新品給男人前所未有的爽快潔淨感

2016.06.04

 

 

夏天,是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除了大量流汗,毛孔也容易堆積油脂和髒污,久而久之就形成難以清潔乾淨的汗垢、黑垢。尤其是活動力超強的男性,更需要能深層清潔的強大洗淨力,在身體大量流汗出油之後,將全身上下徹底清潔乾淨,迅速恢復成清爽有型、帥氣體面的好男人。

 

 

10倍炭* ╳ 水溶性柔珠-男人界新革命!

 

MEN’s Biore今夏推出10倍炭系列新品-控油柔珠沐浴乳,添加雙重水溶性柔珠,除了原本的10倍炭*控油效果,更可深層清潔肌膚、洗去皮脂及毛孔污垢,在沐浴同時,享受按摩般的觸感。清新柑橘草香氣,能釋放男人的無窮活力與煥然一變的嶄新風貌。洗後肌膚清爽潔淨,舒適不黏膩,肌膚淨、煥、亮,展現專屬男人的俐落光彩。

MEN’s Biore的水溶性柔珠,其成分為天然玉米澱粉、植物纖維等植物來源水溶性結構,觸感良好,沐浴後會自然水解,環保又不易傷肌膚,可安心使用。

 

 

*依據花王(台灣)消費品研究部門2013年使用比表面積分析儀所測得,竹炭表面吸附孔洞面積為木炭10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