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等拍戲太無聊小栗旬竟拿起拖把拖地大掃除嚇壞劇組工作人員小栗旬《信長協奏曲》請人畫肖畫像竟被屬下攻擊「臉像蘿蔔、眼睛像死魚」

2016.06.04

 

 

本週即將上映的《信長協奏曲》,由日本男星小栗旬扮演歷史名將織田信長,戲中有許多驍勇善戰的精采武打畫面,但渾身是戲的小栗旬也發揮喜劇長才,在《信長協奏曲》中加入許多搞笑成分,甚至還在等劇組佈置場景、準備攝影機的時候,等拍戲太無聊,拿起拖把開始拖門廊的地板,嚇壞劇組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前制止,現場爆笑不已,也顯現出小栗旬完全沒有架子的親和力。

 

 

 

 

在電影一場戲裡,小栗旬所飾演的織田信長,請人來為自己畫幅肖畫像,因需長時間保持姿勢不動,更讓戲中的織田信長叫苦連天,半路還有蒼蠅來攪局,跑到小栗旬臉上爬來爬去,小栗旬既要維持原姿勢不動、又要忍受蒼蠅不間斷的搔癢攻勢,搞到最後小栗旬還「鬥雞眼」眼睜睜看蒼蠅停在自己的鼻頭。此外,在繪製肖畫像期間,織田信長的屬下們也不停發表意見,氣憤大喊「主公的輪廓不是這樣!」、「再畫長一點,你不會照著蘿蔔畫嗎?」、「鼻子的型狀是吃一半的丸子」、「還有這雙眼睛,眼球再圓一點,像死魚一樣!」明明是給建議卻意外演變成「人身攻擊」,更讓飾演織田信長的小栗旬忍不住跳出來大叫「你們跟我的臉有仇嗎?」《信長協奏曲》6月3日在台上映。

 

 

火燒寺畫面真的來! 小栗旬、山田孝之狂被濃煙嗆 直呼大家辛苦了

 

電影裡的「火燒本能寺」,是電影中最關鍵的一場戲,劇組為求完整重現「本能寺之變」的臨場感,決定不用特效動畫,而真的搭起景放火燒,拍戲過程奇熱無比,小栗旬、山田孝之兩人狂被濃煙嗆,但還是非常敬業地全程拍完多個鏡頭,下戲後小栗旬也特別向演員、劇組致敬「大家真的拍得辛苦了!」《信長協奏曲》在台上映。

 

 

大牌雲集穿越時空 翻天覆地大鬧歷史

票房大破45億日幣 勇奪雙周冠軍

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眾星共演 黃金陣容超吸睛



 

 

《信長協奏曲》改編自日本熱門漫畫,一上映便造成轟動蟬聯雙周冠軍,票房大破45億日幣佳績!集結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水原希子、山田孝之等眾星共演,黃金陣容攜手穿越時空顛覆歷史,小栗旬穿越時空、一人分飾兩角,再掀好笑又感動的「信長」風!

 

三郎(小栗旬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差、告白碰壁、一天到晚衰事滿身,水星逆行是他的家常便飯。某天,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期,竟然遇到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少主織田信長(小栗旬飾)!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他,替他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三郎原本自信滿滿,但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複雜國事,開始想過回魯蛇日子,忍不住打退堂鼓。但一向是歷史白癡的三郎,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歷史課本裡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為了讓假冒成織田信長的自己成功度過這個難關,三郎該使出什麼絕招,才能生存下去?《信長協奏曲》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信長協奏曲》官方中文HD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