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夏最”騎跡”兒童小折趣夏令營 太平洋自行車送很大Carryme騎回家

2016.06.03

 

 

旗下擁有BIRDY、REACH、IF、CARRYME與HANDY等品牌的太平洋自行車,首次舉辦兒童夏令營真的送很大,參加學員結業後,還能直接把價值近2萬元的Carryme SD 折疊自行車給騎回家,就是要你繼續騎下去,創造今夏最騎跡。「太平洋小折趣成長夏令營」7月27日至30 日在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舉辦,活動內容包括單車維修知識及人身部品介紹、安全騎乘教育、自行車的科學知識、參觀自行車生產工廠、自行車博物館,並安排戶外騎乘至永安漁港、BRICS CAFÉ,並配合兩鐵至新竹17公里海岸及南寮漁港,實際體驗騎乘旅行的魅力。

 

太平洋自行車表示,為提倡自行車文化深度教育,讓小朋友了解正確的自行車觀念、產業歷史及應用技能,太平洋除了設置北台灣唯一的自行車博物館之外,也希望將觸角向下扎根,透過兒童夏令營設計了多元的單車維修、互動分享及雙鐵騎乘課程,並藉由營隊活動在暑假期間讓孩子們學習成長獨立,期盼能夠對自行車文化達到扎根傳承的社會意義。

 

而且為了讓騎承習慣持續養成,太平洋也破天荒推出參加夏令營送Carryme SD 折疊自行車乙台的活動,Carryme 是一台經過多年思考,不斷精進設計的成果,獨特的前管收折機構設計提供了一個強固的結構,可調立管和座桿設計讓大人小孩都能以適合的高度騎乘,輕巧好攜帶更能增加騎乘樂趣,同時也讓折疊後體積小的驚人,拖行輪的設計還能讓車子折疊後可推行,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騎乘的折疊車。這回透過夏令營大方送,光是車價就接近2萬元,另外還加贈安全帽乙頂、工具組、水壺、CM 水壺架轉接架、水壺架、頭巾、Infini 前後燈組、活動紀念衣兩件等,絕對值回票價。

 

「太平洋小折趣成長夏令營」即日起至7月10日受理報名,參加對象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學生,身高需140公分以上,限額50名,營隊資訊簡章下載、課程下載,詳情請洽FB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