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PALDING帶你追逐夢想 挺進NBA!選購NBA LOGO球款機票、住宿、NBA門票 SPALDING全包了!

2016.06.03

 

 

逆轉傳奇再現!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決一死戰,看勇士隊三分雨狂飆致勝,勇闖NBA總冠軍,再創西決史詩新頁、掀起球迷熱議!熱愛籃球的你每每滿腔熱血卻總是只能抱著電視機看NBA嗎?前進美國NBA現場觀賽不再是夢想!NBA官方指定用球SPALDING(斯伯丁)將帶球迷們前進世界籃球賽事的最高殿堂!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參加SPALDING 消費者活動,就有機會到美國看NBA!籃球迷朝聖NBA不再遙不可及,絕對熱血沸騰!

 

前往NBA現場觀賽一直是死忠球迷們的嚮往,除了能夠親眼一睹偶像風采,拋開電視螢幕,觀賞真人於眼前近距離的激烈球技戰鬥,緊張刺激與高難度的技術比拚,讓許多球迷渴望著一生絕對要現場看一次NBA!而自1983年起成為 NBA官方指定用球,同時致力於籃球運動推廣的SPALDING,這次更要帶大家追逐夢想、挺進NBA,觀賞最原汁原味的NBA例行賽,滿足球迷們的籃球夢!

 

▲SPALDING NBA隊徽球勇士WarriorsNT$720

 

 

▲SPALDING NBA隊徽球騎士CavaliersNT$720

 

 

▲SPALDING NBA球員球柯瑞 CurryNT$720

 

 

▲SPALDING NBA球員球詹姆士JamesNT$720

 

SPALDING 啟動「2016 SPALDING NBA 刮刮卡歡樂行」活動,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民眾至指定經銷商門市,購買新款NBA隊徽球、球員球系列或NBA大LOGO球任一顆,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消費者於現場刮開取得通關密碼,並用手機掃描刮刮卡上QR Code登入活動頁面,輸入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項為SPALDING免費招待前進美國觀賞NBA 2016-2017例行賽乙場,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每人含台北美國來回機票、NBA比賽門票各一張及4天3夜住宿。其他更有iPad air 2、SPALDING 後背包等各式豐富獎項,球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