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超狂亨利】90分鐘零尿點 網友大讚「狂到讓人歪歪叫」《刺客聯盟》鬼才大導讚「風格如同昆汀塔倫提諾」

2016.05.29

 

 

影史首部全片以「第一人稱」為視角拍攝拍攝的電影【超狂亨利】(Hardcore Henry)即將於在台上映,本週連續兩場特映,讓觀眾大讚「90分鐘零尿點」、「完全爽片!」、「今年必看電影」、「狂到讓人歪歪叫」、「根本就是觀眾在當主角」,甚至有網友說「如果你排不到VR的體驗,就來看【超狂亨利】,因為爽度一樣百分百!」身為本片監製的《刺客聯盟》(Wanted)鬼才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說:『【超狂亨利】充滿了濃厚的「昆汀塔倫提諾」風格,追求暴力、血腥與速度的觀眾不會失望,此外也加入了大量的「電玩」元素,真實帶觀眾體驗主角的每個動作。』

 

電影【超狂亨利】的觀影過程就如同電玩《絕對武力》(Counter Strike)和《決勝時刻》(Call of Duty)一樣刺激,隨著男主角視野看出去的鏡頭跑酷、打鬥、從壞人手上救回心愛的老婆,風格相當硬漢,但最受人矚目的還是其「第一人稱」的拍攝方式,導演說:『從頭到尾,攝影師頭上都戴著GoPro攝影機,因為這樣才會是主角看到的畫面,而不是模擬的角度,但因為電影中充滿大量的特技與武打片段,所以我們在拍攝過程中也耗損了大約20台的GoPro攝影機,這也是影史上的創舉。』

 

 

除了全片以GoPro拍攝受人矚目之外,在片中飾演「亨利老婆」的性感女星海莉班妮特Haley Bennett也讓觀眾難忘,曾經在《K歌情人》中演出性感流行歌手的海莉,在新作【超狂亨利】中再度展現甜美好身材,讓亨利願意捨身救妻,海莉班妮特說:『這是我拍過最特別的電影,對戲的主角頭上就帶著攝影機,這樣的經驗一輩子難忘。』

 

CatchPlay On Demand即日起與EZ訂網站合作,於4/20~6/20期間內至 EZ訂網站訂購【超狂亨利】電影票,即可兌換CatchPlay On Demand任選電影一部,這麼好康快快行動。

 

電影【超狂亨利】即將於明日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