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國特種部隊歐爸再帥一發!仁川登陸戰歷史事件搬上大螢幕美韓合製《代號:鐵鉻行動》9月15日奇襲登台

2016.05.29

 

 

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最強老爸詮釋地表最強將軍氣場驚人

 

美韓聯合製作的《代號:鐵鉻行動》,改編自韓戰中由麥克阿瑟領軍最關鍵的作戰計畫「仁川登陸」。由「地表最強老爸」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sson)領軍掛帥,飾演聯合國軍總司令─麥克阿瑟將軍,與李政宰、李凡秀等韓國一線影星同台飆戲。日前公開韓版海報與預告,睥睨四方的大將之風,100%還原麥帥叱吒風雲的神采!為了紀念1950年9月15日的仁川登陸66周年,台灣預計也將於9月15日上映,韓美軍人帥氣逼人的魅力,再次席捲台灣!

 

 

《代號:鐵鉻行動》描述1950年9月15日,麥克阿瑟指揮聯合國軍進行仁川登陸戰,南韓為此秘密派出不在編制內不具名的KLO特殊情報部隊8名成員,偽裝北韓(朝鮮)軍人滲透敵營,進行X-RAY諜報行動與八尾島作戰計畫,時限僅有區區24小時,分秒必爭!但仁川充滿各種地理、自然(潮汐)阻礙以及強大軍事防禦,登陸難如登天。麥克阿瑟曾言:「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最終,麥克阿瑟力排眾議,這場奇襲戰的成功,成功奪回首爾,謂之歷史傳奇。

 

首次參演美韓跨國製作電影的連恩尼遜表示十分開心,飾演美國將領中唯一一戰、二戰、韓戰全都參與的傳奇將軍麥克阿瑟,更是別具意義。他與李政宰、李凡秀等韓國一線影星同台飆戲。李政宰飾演秘密執行諜報任務的南韓海軍上尉張學修(音譯);李凡秀則飾演了掌控仁川地區的北韓軍防衛司令林杰振(音譯),雙方要在激烈的韓戰中,為了各自的理念殊死相鬥。導演李宰漢曾執導《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第三種愛情》、《再見,總有一天》等,繼《走進砲火中》之後,時隔6年再度以韓戰為題,並與《走進炮火中》編劇李滿熙第三度合作編劇,回歸戰爭史詩鉅片的新作。耗資170億韓元,浩大重現韓戰場景,戰艦群震撼登場,令人引頸期待。

 

 

★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代號:鐵鉻行動》中文預告:

 

▼連恩尼遜首次接演韓美跨國製作電影心得訪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