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明帝國VI》裡由西奧多羅斯福擔任美國領袖仰望星空腳踏實地

2016.05.28

 

 

美國出現在《文明帝國VI》應該毫不讓人意外。早上25年前《文明帝國》首次現身時,美國就是《文明帝國》系列的固定班底。在《文明帝國VI》裡,美國將由第二十六任總統西奧多羅斯福擔任領袖。

 

 

 

1901年甘迺迪總統遇刺身亡後,由羅斯福接任總統。當時他只有42歲,成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這項紀錄至今沒人打破。羅斯福提倡「公道政治」,包含了三大基本理念:保育國家資源、加強對企業富豪的掌控,以及保護消費者。

 

他努力管制企業「托拉斯」獨佔的作為,替他贏得了「托拉斯終結者」的封號。他在1905年成立了美國林務局,為保育數百萬英畝的聯邦土地而奮鬥,這些土地至今仍受到保護。羅斯福還有一句名言:「溫言在口,大棒在手,故而致遠」。這句名言說明了他的外交政策是一面和平協商,一面手持「大棒」威脅對方。羅斯福曾對這樣的政策做了如此說明:「在任何可能的危機發生前,就事先充分地深思熟慮並採取適當地關鍵性作為。」

 

 

獨特單位:P-51野馬戰機

美國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出P-51野馬戰鬥機。這是一架長程高海拔戰鬥機,能執行空中纏鬥、護送轟炸機,甚至可以自行執行轟炸任務。P-51野馬戰機能在15,000英尺以上的高空幹掉厲害的德國Luftwaffe戰機,而且甚至能戰勝高效率的日本戰機。到了1943年,各大美國戰線都可以見到P-51野馬戰機的身影。

 

獨特單位:莽騎兵

美國第一志願騎兵團,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莽騎兵」,是西奧多羅斯福在1898年徵召集結去參與美西戰爭的一支軍團。這支志願騎兵團由1,060名來自新墨西哥州、德州、奧克拉荷馬州和亞利桑那州的牧場主、牛仔、大學運動員、礦工和其他能吃苦耐勞的戶外活動者所組成。

 

 

獨特建築:攝影棚

舉世聞名的美國發明家和企業家湯瑪斯愛迪生,於1893年在紐澤西州的西奧蘭治蓋了第一間攝影棚。他的攝影棚用來拍攝逗趣好笑的歌舞雜耍表演和劇場表演,並把拍好的影片拿到廉價遊樂場所、露天遊樂場帳棚和廢棄劇場裡播放。到了1920年,在加州好萊塢已有十幾間攝影棚,這些攝影棚掀起了令全美和全世界著迷的電影風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