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首波支單曲「幻」登上飛碟電台華語排行榜第8名玲瓏循序漸露全臉第2波單曲「蝙蝠」有請林夕跨刀填詞 5月23日開始在POP RADIO首播

2016.05.28

 

 

經紀公司計劃將於台北LEGACY 舉辦「全球首發音樂會」售票首唱

90秒無玲瓏版的「蝙蝠」MV首播 繼續貫徹「循序漸進露全臉」策略

 

採用循序漸進露全臉的策略進軍華語歌壇的玲瓏,果然讓不少人願意專心先聽她唱歌,由「SPC星創世紀娛樂」攜手「唐果娛樂」,共同推出的全新唱作勢力:玲瓏,首波支單曲「幻」不僅在首播的HitFm獲得「單曲試聽」區塊最高的HITO熱度;還登上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華語排行榜」的第8名,而第2波單曲「蝙蝠」也開始在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首播,曲是玲瓏與神秘的留美製作人G. Z.光澤一起創作,而歌詞則請到林夕跨刀。對她信心滿滿的經紀公司也宣布將在台北最具指標性的Live表演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為她舉辦名為:「玲瓏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全球首發音樂會」的售票首唱!

 

 

 

玲瓏開心地說:「這首『蝙蝠』的曲是我和我的製作人G.Z光澤共同譜寫的,曲先出來的,我們覺得很酷很特別應該可以當主打,所以立刻邀約林夕老師為這一首曲填詞。我們一開始蠻擔心他不願意接下這份工作,沒想到他聽完demo,很快就回覆了,還表示很喜歡這種風格!讓我特別開心,覺得自己超幸運的!因為和他合作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只不過好事當然多磨,玲瓏接著講:「好作品是需要耐心等待的,老師的詞我們等了3個月,最終誕生這首『蝙蝠』。」

 

 

但拿到大師的填詞看到歌名時,玲瓏卻一點也不覺得用「蝙蝠」來寫情歌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歌詞裡的:「感情是 兩個人跳舞 別淪為攙扶。 思念是 群舞的蝙蝠 晝伏夜出。」更讓玲瓏有感而發說:「我和G.Z光澤製作人創作這首曲子傳達的音樂態度與林夕老師填的詞非常吻合,讓我們在佩服之餘不禁感歎:『大師真的是大師,我們和林夕老師真的可以說心有靈犀、非常有默契!」講到「蝙蝠」,不免令人聯想到電影裡的蝙蝠俠(Batman),玲瓏表示蝙蝠俠最有魅力的地方是他很man,「還有他超睿智敏捷的,能被像這樣全身充滿正義感的人保護一定會很幸福吧!」

 

 

玲瓏在這一波新聞曝光正式露出全臉,還看齊在單曲與專輯封面放上小時照片的Adele與從ne Direction單飛的Zayn,提前在自己的Facebook、Instagram及新浪微博…等社群媒體上同步換上小時穿著小禮服擦口紅的漂亮照片。但經紀公司仍決定在5月26日推出90秒無玲瓏版的「蝙蝠」MV,繼續貫徹「循序漸進露全臉」的策略,樂觀的玲瓏不以為意,還說:「許因為我是創作人的原因,工作人員還是覺得應該讓大家先關注我的音樂本身,但我很期待大家看到完整版的MV,因為鄺盛導演真的拍得很炫很酷!」而「玲瓏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全球首發音樂會」的相關訊息,也請大家持續鎖定玲瓏與唐果娛樂的臉書粉絲專頁。

 

▼玲瓏 [蝙蝠] POP Radio 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