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驚險大挑戰亞洲版》對台灣高手發出號召令即日起起開放報名!

2016.05.26

 

 

廣受好評的全球知名實境冒險節目《驚險大挑戰亞洲版》(The Amazing Race Asia)第五季將於今年強勢回歸AXN頻道◦ 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讓觀眾腎上腺素狂飆的《驚險大挑戰亞洲版》自即日起起至6月12日(日)開放報名選角,強力號召台灣的隊伍參加◦ 若你擁有英語能力、對於使用社群媒體有高度熱忱,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打包好行李、隨時可以保持冷靜並且喜歡交朋友,立即報名成為挑戰者◦ 報名詳情請至AXN官網。

 

在最新一季裡,來自亞洲各地的社交高手以及大無畏的勇士們將組成十支隊伍,展開一段永生忘懷的經驗。他們得橫跨地球、卯足全力來爭奪冠軍寶座。備受矚目的這一季將由前四季的主持人、美籍華裔演員吳振天(Allan Wu)繼續擔任主持。

 

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副總裁兼內容與行銷總監Virginia Lim表示:「《驚險大挑戰亞洲版》將帶給觀眾世上最刺激的冒險。驚喜連連、高潮迭起與緊湊的內容擦撞出充滿戲劇張力、引人入勝的經驗」。她還表示:「我們正在尋找的是有動能的團隊,能夠展現AXN的精神 – 機智、韌性、決心與剛強。另一個重要條件是參賽者必須對社群媒體有熱忱,他們在比賽過程中要和AXN的觀眾分享這些令人心跳加速的經歷」。

 

各團隊要在很短暫的時間內至好幾個國家旅行,在抵達新的目的地之後,他們必須完成一系列挑戰身體、心理與情緒的任務。各隊唯有完成所有的任務才能獲得關於充滿異國風情的下一站的資訊。比賽過程中,將逐一淘汰最落後的隊伍,優先抵達《驚險大挑戰亞洲版》終點站的隊伍將獲得十萬美元的現金大獎。

 

成為挑戰者,立即報名!

選角報名從今天開始,詳情請至AXN官網。

 

報名請至AXN官網填寫報名表,參賽者必須在亞洲地區居住和(或)工作,年滿21歲,通曉英語並且持有有效的護照與國際駕照。報名者須以兩人一組為單位送出申請,並提供試鏡影片連結給AXN,片長以三分鐘為限。更多關於《驚險大挑戰亞洲版》的詳細資訊請至AXN官網查詢。

 

《驚險大挑戰亞洲版》由 Wonderful Indonesia贊助播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