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好久不見眼睛一亮!BY2剪去長髮以亮麗新造型與台灣歌迷見面!

2016.05.24

 

 

睽違一年多,BY2今天再度在台北唱片行舉辦簽名會,兩人減去了長及腰部的長髮,一改以往走歐美辣妹形象,今天以青春活力的造型讓在場的媒體與數百位歌迷們眼睛一亮!這次的造型大變身,姊妹倆說:「好久沒有公開在台灣與大家見面,其實常常想念台灣,因為從15歲開始在台灣正式出道以來,就在大家期許下,要快點懂事中,趕緊要長大,這次再回台灣宣傳,有一種久未回家見家人的感覺,所以心境上有溫暖和自然的感覺。」 兩人這次的形象,一現身果然讓台灣的兔迷們感動的說:好有氣質自然又美麗,想起BY2剛出道的樣子, 剪短頭髮像是回到從前了!」這周末雖然台灣全台偶而有降小雨,但完全無法熄滅兔迷們對BY2的熱情,北中南三場都各湧進數百位的歌迷們擠爆唱片行,尤其台中高雄的歌迷真是太久沒見到BY2,歌迷們興奮難掩,BY2堅持要與每一位兔迷緊握雙手以解彼此的思念,台灣歌迷的熱情讓BY2感動不已。

 

 

BY2姊妹好感情互稱是彼此的依靠,以後談感情要多觀察而且低調,要找正面能提升彼此的人。

 

被問到去年誹聞纏身,妹妹YUMI坦言看到新聞的當下被氣哭了,很多傳聞是她自己不知道也沒做過的事:「我覺得分手就是不說惡言,但我沒說並不代表這些委屈我要自己吞下來。」去年她更暴瘦到45公斤,對於是否抱有「豪門夢」,她解釋這不是事實,姊姊也跳出來回應:「我們心目當中,所謂的富有就是靠自己賺錢。」疼愛妹妹的姊姊MIKO說:「你們現在可以從妹妹的氣色看得出來,YUMI現在更滿足更快樂,我們都決定每天努力工作,持續的練琴練歌練舞的生活,不停地在各方面進修自己,希望能朝完美邁進。」姊妹兩個相稱一直以來的依靠就是彼此,兩人還幽默地自嘲:「以後談感情要低調一點,因為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開玩笑說:「高調曬恩愛沒好結果。」明顯發現BY2邁入24歲後成長了不少,兩人被問及以後的擇偶的方向,都表示希望未來的理想對象是個很正面、能夠提升彼此的人,並且要了解彼此的工作,畢竟身為公眾人物,希望找到能包容彼此的人。

 

 

再度回來台灣宣傳第七張專輯,姊妹一起創作寫歌都寫自己的故事!

 

BY2被問到在「Cat &Mouse」這張專輯最特別的是甚麼,兩人說這張專輯紀錄了很多人生的經驗,寫成自己的歌,包括「你沒愛過我」、「愛我就大聲說」、「當時的我們」這些歌曲,雖然都是情歌,BY2說希望大家能從歌曲中,能夠窺見我們的生活經歷,希望藉由歌曲透漏給大家;BY2出道以來,兩人不想以偶像歌手為限,不但每年都在演唱、舞蹈、創作、表演上出國拜師求藝,兩人也不停的努力朝創作歌手的方向前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