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innetonka Moccasin 2016 S/S Lookbook | Summer Time

2016.05.20

 

 

迎接充滿和煦陽光的盛夏季節,告別了厚重的大衣與針織單品,換上涼爽的草編帽和輕薄衣料,隨手拈來的 Minnetonka 經典流蘇涼鞋則是嚮往隨性自然風格的最佳表徵。輕盈、舒適,使用全麂皮的頂級皮革製作用料,強調純天然的染劑與富有人文氣息的手作溫度,融合了都會女性獨有的時髦意象,呈現出自信、柔美的優雅姿態,期待您的親身感受。

 

 

 

 

Minnetonka 涼拖鞋履能完美修飾東方女性足部線條的長版流蘇設計,多款以踝部高度為重點的鞋款,能夠充份展現細緻柔美的女性腿型,除此之外極為受到矚目的更有雙層流蘇設計而成的休閒拖鞋鞋款,既保留了獨特的美式民族風格,在穿著上卻更能享受自然舒適的時髦穿搭感受,並仍同步推出兒童涼鞋鞋款。而呼應春夏季節所需的清新視覺感,更在配色上採用許多極受女性喜愛的粉嫩杏色與大地色系,細部的個性仿舊金屬點綴,也使得本季 Minnetonka 春夏涼拖鞋履達到前所未有的迷人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