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前所未有的尊寵按摩一試上癮的舒壓饗宴OSIM uLove白馬王子2016年度力作夢幻按摩秀千人體驗邀您共創記錄

2016.05.20

 

 

保健業龍頭品牌OSIM即將於今年5月展開一場為期9天的千人體驗活動「OSIM uLove 白馬王子 夢幻按摩秀」,活動日期將從5/21(六)至5/29(日)每日下午12:30至20:30,假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九樓宴會展演館舉辦,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報名參加!OSIM精心打造的按摩體驗,將帶領體驗者進入融合視覺、聽覺與體感的深度紓壓境界,感受前所未有的尊寵按摩。此場體驗將大大顛覆您對按摩椅的想像,讓按摩成為有如墜入愛河般的驚喜旅程!千人體驗活動將於即日起開始網路預約報名,參加體驗即可獲得「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精緻茶禮」,另有機會參加「OSIM美臀娃娃」抽獎活動,詳細資訊及預約報名請上OSIM官網或活動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