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KBOX LIVE】「都會女聲」林芯儀、「轉音才子」葉秉桓出道首次的千人售票演出《好好聽音樂會》門票已正式開賣!

2016.05.19

 

 

林芯儀、葉秉桓要你好好聽!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6/17(五)KKBOX給你最好聽的雙人「女」「子」好聲音

林芯儀EP《I’m Singing》榮登KKBOX新歌、綜合新歌榜 雙料亞軍獎項

人氣才子葉秉桓粉絲群廣大 受年輕學子熱愛 連女教官都大喊:我愛你!

 

由KKBOX精心籌備的第二場「KKBOX LIVE 音樂現場」,將在6月17日(五)晚間邀請到「都會芯事女聲」林芯儀與「轉音創作才子」葉秉桓共同在ATT SHOW BOX舉辦【好好聽音樂會】,要你好好聽,不能錯過好聲音!這是兩人發行個人專輯後的第一場千人售票演唱會,即使是選秀出身、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林芯儀還是難掩緊張之情:「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粉絲的售票演出,心裡既興奮又很緊張!我跟秉桓決定開放歌迷現場點歌,希望輕鬆即興發揮,保持平常心吧!」門票已於KKTIX開賣,KKBOX白金會員享有「優先購票、現買現賺」的獨家好康,請密切鎖定【KKBOX LIVE官方粉絲團】。

 

 

問到常在LIVE HOUSE演唱,對於現場演出經驗已相當豐富的兩人,這次近兩個小時的演唱會曲目該如何準備?兩人說:「雖然很緊張,但會以平常心面對。」林芯儀說:「等了好久!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千人售票演唱會,還是希望能多跟台下的樂迷互動,不如當天就開放歌迷點歌,我們放輕鬆來個即興演出,就像在LIVE HOUSE與觀眾沒有距離一樣。」發行首張個人EP《I’m Singing》的林芯儀,在KKBOX上的表現十分亮眼,雙周內榮登「新歌排行榜」與「綜合新歌排行榜」的雙料亞軍獎項!

 

 

最近跟KKBOX合作、常跑校園場的「轉音小王子」葉秉桓也覺得即興點唱很棒,他這陣子才回母校復興美工唱歌給老師、學弟學妹聽,被現場同學加碼點唱盧廣仲的《我愛你》,獲得滿堂喝彩!台下還有女教官大喊「我愛你」,超級支持!他現場也發送KKBOX特製、藏有近百首歌詞的幸運餅乾,獲得學弟妹的熱烈索取。他開玩笑提議,「不如我們當天就抽幸運歌詞餅乾,看抽到哪首歌還決定我們要唱什麼歌好了!」。

 

都在今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的林芯儀與葉秉桓,除了工作上常一起跑通告之外,私下也常聚在一起練唱,培養出「你唱我合」,只要對方一開口,另一人就能在旁合音的好默契。最近為了準備6月17日的演唱會,更是迷上「即興點歌」遊戲,常互相出難題抽考對方,像是爆發力十足的林芯儀,就抽考葉秉桓演唱英國天后Adele的《Someone like you》,擅長轉音的葉秉桓則選擇了轉音難度很高的《愛情轉移》讓芯儀唱。兩人玩上癮,連台語歌也沒放過。林芯儀搞笑模仿蔡秋鳳唱《金包銀》非常到位,葉秉桓也不甘示弱唱了葉啟田的《愛拼才會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