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isney X LeSportsac 夏季系列米奇米妮戀戀夏威夷

2016.05.18

 

 

繼2016年春天和迪士尼最受歡迎的米奇米妮一同在花間野餐共舞後,Disney X LeSportsac系列即將在夏天帶著大家一同戀戀夏威夷,和米奇米妮在全世界最夢幻的度假天堂一同探險!

 

Vacation Paradise-“度假天堂”印花猶如一場熱情的亞熱帶美夢,米妮穿著草裙在棕梠樹下跳草裙舞, 迎著月光和熱帶花卉,多彩的背景展現出濃濃的夏威夷度假風! Vintage Paradise & Aloha

 

Holiday-“復古天堂&夏威夷假期”則是長方形化妝包上面印著米妮跳草裙舞,而一旁就是她最愛的米 奇以烏克莉莉為她伴奏。Hula Hibiscus-“扶桑花”背包則是以黑色為底,並以最知名的熱帶花卉-扶桑 花綴於口袋,上蓋則是跳著草裙舞的可愛米妮。

 

 

Minnie Hula & Minnie Paradise “米妮草裙舞&米妮天堂”都是以米妮跳著草裙舞為主角的化妝包,Minnie Hula 旁邊印著藍色的海洋與彩色的棕梠樹,一旁還有米奇彈奏著烏克莉莉! Minnie Paradise

 

則是以熱情的粉紅色凸顯舞蹈中米妮的俏皮身影! 本系列的拉鍊頭依舊是超可愛的米奇頭,包款則包 含了化妝包、手提包、背包、托特包、旅行袋以及媽媽包,為米奇米妮的粉絲提供一系列的收藏組合!

 

LeSportsac-米妮夏天系列將於5/18在LeSportsac全台專櫃熱賣~ 本系列消費滿NT 5000元,另加贈 限量米奇米妮立體掛飾,贈品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