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勢男團 VIXX宣佈五度訪台確定今夏7/3 【日】在台舉辦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2016.05.15

 

 

韓國大勢男團 VIXX 最新單曲告捷 變身希臘眾神

拍攝最新主打歌《炸藥(眾神之戰版)》舞蹈影片另類慶功吸睛

 

由愛貝克思台灣avex taiwan與KKBOX共同主辦,VIXX確定於7/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會堂舉辦名為「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的台北演唱會,票價分為:新台幣4600、3800、2800、2200和1800元整,其中新台幣4600元為ST★RLIGHT星光VIP,可參加演唱會後與團員之近距離擊掌會!該活動確定於5/21【六】下午三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同步開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團和愛貝克思官方網站。

 

韓國大勢男團VIXX推出第五張單曲『Zelos』全亞洲創佳績榮登五冠王!為了回饋台灣歌迷的大力支持,VIXX順勢宣佈7/3【日】在台舉辦單獨演唱會,確定五度訪台!VIXX人氣看漲走紅全亞洲,馬不停蹄在全亞洲舉辦演唱會,遍及中國、韓國、日本,行程滿檔但難忘台灣歌迷的熱情,在愛貝克思台灣avex taiwan與KKBOX共同主辦下,確定於7/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會堂舉辦名為「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的台北演唱會,票價分為:新台幣4600、3800、2800、2200和1800元整,其中新台幣4600元為ST★RLIGHT星光VIP,可參加演唱會後與團員之近距離擊掌會!該活動確定於5/21【六】下午三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同步開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團和愛貝克思官方網站。

 

 

VIXX以帥氣活潑的特質深植全亞洲歌迷的心,此次為了慶祝第五張單曲『Zelos』暢銷,VIXX以單曲『Zelos』所代表的“嫉妒與競爭之神-仄洛斯”為概念特別巧扮希臘神話眾神,像是:宙斯、邱比特等等人物,拍攝最新主打歌《炸藥Dynamite》的特別舞蹈影片回饋給所有歌迷,並取名為【眾神之戰】的特別版本,展現他們渾然天成的特質,VIXX也分別透過該影片與歌迷喊話,儘管長度只有6分41秒,已經讓全亞洲歌迷對此著迷不已!更同時再次鞏固大勢偶像團體的地位,順勢成為此次VIXX於7/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會堂的「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台北演唱會,最不能忽視的宣傳亮點!

 

值得一提的是大勢偶像VIXX已經在台推出第五張單曲『Zelos』CD+DVD台壓特別版!從吸血鬼、巫毒娃娃、機器人到愛情的奴隸,一直呈現獨特造型的VIXX今年帶來被稱為「VIXX 2016 CONCEPTION」的年度巨大企劃獻給大家。整合「VIXX 2016 CONCEPTION」的關鍵字是希臘神話裡,象徵著“命運”和“毀滅”的名字“克爾”,今年VIXX預計會透過這“命運”和“毀滅”的關鍵字展開壯大而多樣的故事。告知此「VIXX 2016 CONCEPTION」之開始的專輯,首度呈現給大眾的『Zelos』是以“嫉妒與競爭之神仄洛斯”為主題,展現被剝奪愛情的男人充滿嫉妒的面貌。採用了象徵著“嫉妒”與“競爭”的物品“Evil Eye”,在音樂錄影帶與舞蹈裡皆為關鍵要素,使整體造型上賦予了統一感。VIXX首度挑戰鮮豔的色彩感,並表現得淋漓盡致,專屬的獨特造型,更增添了觀看時的樂趣。主打歌《炸藥Dynamite》是首既陽光又朗朗上口的歌曲,歌詞也將主題故事融入其中,投入一貫的世界觀,想像著故事內容欣賞歌曲,這樣更增加聆聽時的樂趣。而舞蹈部分是由VIXX第二張專輯『Chained up』合作過的Ian Eastwood和NANA School再次合作編制的舞步。大勢偶像VIXX第五張單曲『Zelos』CD+DVD台壓特別版,內附68頁團員專屬寫真集(兩款隨機一款)及團員小卡一張(隨機封入)、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首批贈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贈送一款)、團員專屬磁鐵乙個(六款隨機贈送一款),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