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 Shoes夏日女鞋 釋放妳的個性魅力

2016.05.14

 

▲美國藝術家TAYLOR REEVE

 

炎炎暑假該如何妝點雙足?就讓DC Shoes新推出的夏日女鞋釋放妳的個性魅力!其中最吸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與美國南加州藝術家TAYLOR REEVE的聯名系列,TAYLOR年紀輕輕卻早已家喻戶曉,憑藉著天賦異稟的實力曾在眾多品牌任職,設計過滑板、服飾、衝浪板、摩托車等,隨後更成立自己的高跟鞋品牌,創作靈感源自街頭、刺青和流行文化,獨特鮮艷誇飾的手繪塗鴉風格令她一舉成名!媒體稱TAYLOR的高跟鞋如同行走中的藝術品,她自己受訪時也表示:「希望我的商品能讓女生勇於表達自己、受到矚目並帶來各種樂趣」。此次和DC合作從跟鞋轉戰平底休閒鞋,以她最著名的骷髏頭及玫瑰花圖騰為設計主角,運用在HEATHROW、TRASE、TRASE SLIP-ON鞋型中,強烈的視覺呈現讓妳的腳下風光與眾不同!

 

 

豹紋系列包括四種鞋型,鞋身搭配的金色質感展現多變神秘風情,只要掌握造型原則,動物圖紋可以化身為最畫龍點睛的配件。妳可以選擇滿版的懶人鞋、帶有金屬鞋扣的中筒樣式、舒適輕便的城市旅者鞋款等,來場艷夏叢林派對吧!

 

 

 

 

 

調色盤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從七彩顏色出發,鞋面宛若佈滿各式混搭顏料,穿上後女孩們可以盡情享受DC的粉嫩氛圍,豐富生活時尚樂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