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老婆好棒棒! 休葛蘭寵妻忍走音穿腦 無限期支持《走音天后》揪甘心

2016.05.13

 

 

為戲苦練搖擺舞 休葛蘭搖身一變成舞棍

 

影迷心中的最佳英倫紳士代表休葛蘭,繼《K歌情人》後再度演出音樂爆笑喜劇,與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共演《走音天后》!不過這次休葛蘭在電影裡沒開口唱歌,而是在戲裡飾演「好好先生」無條件支持妻子梅莉史翠普,立志成為世界頂尖女歌手的她,唱歌時瘋狂大走音,但休葛蘭還是閉著眼睛、咬緊牙根聽完,然後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拍手叫好,完美體現「老婆大人永遠是對的!」笑果十足,逗得全場工作人員大笑不止,甚至還跟梅姨玩起遊戲看誰先笑比氣長,兩人在現場憋到滿臉赤紅還不肯認輸,劇組人員更是爆笑甚至為他們加油。休葛蘭表示:「我的角色對於走音天后非常重要,因為他一路支持她擁抱夢想,只要是她想做的,他都會想辦法去實現!」

 

 

 

此外,休葛蘭也在《走音天后》力求突破大跳搖擺舞秀舞技,休葛蘭笑著說這應該是他第一次在電影中跳一整段完整的舞蹈,坦承自己拍戲時超緊張,因為以往只是在家裡獨自跳,在其他電影裡也頂多只是稍微動個幾拍做做樣子。而電影裡的那一段舞蹈及音樂,其實來自超級經典曲目「Sing, Sing, Sing」,在《大藝術家》等許多電影裡都曾出現,更是大導演伍迪艾倫愛用曲目之一,這次在《走音天后》裡被拿來作為關鍵的曲目,而且還經過專家精心編排,甚至還有排舞的橋段,百分百重現40年代爵士搖擺舞的盛況,更讓他繃緊神經加倍練習,經過數星期的特訓,休葛蘭在銀幕上表現如魚得水,儼然就是個專業舞棍!

 

原已淡出演藝圈 休葛蘭一聽到梅姨馬上答應復出 「如果不演我還是人嗎?」

 

近年事業重心轉至其他活動的休葛蘭,在訪談中坦承原本已決心淡出演藝圈,但當他一讀完劇本,又聽到將由史蒂芬佛瑞爾斯執導、並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出演女主角,休葛蘭笑著說不管怎樣都要演,甚至幽默地說:「如果不演我還是人嗎?」《走音天后》5月20至22日口碑場爆笑登場,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

 

 

走音不可恥 有夢最偉大!

 

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五音不全的她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令人震撼,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在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善良的經紀人貝菲爾(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佛斯特,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菲爾才發現大勢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菲爾該如何告訴佛羅倫斯佛斯特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佛斯特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走音天后》5月20至22日口碑場爆笑登場,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走音天后》官方中文HD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