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幸福百分百》好萊塢星光大道中國戲院舉辦世界首映 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 戲裡同台飆戲 戲外互比美腿較勁

2016.04.30

▲茱莉亞蘿勃茲 出席 《幸福百分百》美國首映

 

  喜劇大導蓋瑞馬歇爾的新片《幸福百分百》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的中國戲院舉辦世界首映!多位主角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西斯等大咖明星皆盛裝出席盛會,現場星光熠熠,謀殺了所有媒體攝影的底片!

 

▲珍妮佛安妮斯頓出席 《幸福百分百》美國首映

 

  《幸福百分百》為茱莉亞蘿勃茲與名導蓋瑞馬歇爾繼《麻雀變鳳凰》後,四度攜手合作的喜劇長片,對此兩人都表示相當開心,彼此相處就像家人一樣親切熟悉,拍起戲來更是如魚得水、默契十足。而新婚不到一年的珍妮佛安妮絲頓,雖然已是戲精,但對於第一次和偶像茱莉亞蘿勃茲合作卻仍然緊張害羞,她說:「和女神一起工作,跟和她做朋友是兩碼子事」,在第一場對戲時珍妮佛安妮斯頓還不自覺直接喊了茱莉亞的本名,忘了改叫劇中的名字,讓她感到相當糗!也因為兩人一起合拍《幸福百分百》,姐妹倆年紀相當只差一歲,情誼也日漸深厚,在首映紅毯上亦不約而同都穿了合身西裝上衣搭配秀氣短褲,大露修長美腿,襯托出優雅氣質。而另一位美女主角凱特哈德森因工作至歐洲出差,不克出席參加首映典禮,直接在社群網站上祝福首映活動順利成功!

 

  《幸福百分百》劇情描述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沒想到前夫卻娶了一個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飾),身兼父母兩職,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蘿勃茲飾),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生命中唯一的缺憾。母親節的熱鬧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幸福百分百》將於五月六日在台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