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990v4系列以Numbers定義經典

2016.04.25

 

 

相對給鞋款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New Balance國際運動品牌卻以數字型號取名來精確傳達品牌持續追求創新與進步的熱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New Balance於1982年推出運動鞋史上第一雙超過100美金的手工跑鞋,並取名為990- 意旨接近完美,受歡迎的程度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

 

 

適逢今年110周年的New Balance,趁勢端出超過三個十年淬鍊進入第四代的990鞋款,秉持提供具質感工匠藝術與日新月異跑鞋科技的誠意仍在鞋體上隨處可見,必定深獲追求科技功能性的跑者以及經典時尚愛好者的喜愛。深具辨識度的990經典讓愛好者不只是穿著一雙灰色的跑鞋,而是滿載無可取代的歷史地位隨行。

 

 

NB相信數字”Numbers”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每個人可藉由數字跨過國界與語言的屏障來定義自己- 像是幾歲? 身高多高? 鞋子穿幾號? 以Numbers直接取名就能與全世界顧客溝通鞋款各自的別具特色,進而更認識一直從心求新求變的New Balance。

 

 

在邁入110這個頗具里程碑的Number,New Balance也紛紛邀請在各自專業領域裡對追求突破與創新不停歇的同好分享自己生命中的定義Numbers! 跨足作曲/音樂/製作等多元領域的坂本龍一就提到,他的名字裡就有一個Number “1”,但相對成為”第一” 這個定義,他期待成為那個獨一無二的唯一 。

 

而廣告設計傳奇Terry Heckler則對數字2情有獨鍾,除了分享在藝術創作上他思緒聚焦的2個重點之外,也提到起初原創New Balance 鞋頭前端2直條特殊線與後來「N」logo成型的緊密關聯。同時他也強調鞋名稱跟品牌名稱不該有衝突,Numbers是最純粹促使大家快速認得各樣鞋款的方式,絕對潮流。

 

 

▲沉靜黑M990BK4 NT$7,850, W990BK4 NT$7,750/經典灰 M990GL4 NT$7,850, W990GL4 NT$7,750 /靛色藍W990NV4 NT$7,750

 

此次最新型態的990第四代型體,延續歷代990系列追求完美的精神,提供絕對不讓人失望的三種經典麂皮色系: 靛色藍、經典灰和沉靜黑,不僅承襲以往麂皮復古風格的外型並使用極具特色與質感的鞋舌固定片,同時功能強化透氣網布使腳部增加30%透氣性,而強韌PU包覆及ENCAP避震科技在動態過程中提供更良好的支撐性使腳部達到減壓舒適,搶眼的360度反光logo設計閃露出New Balance跨時代無可取代的淬鍊光芒。

 

▼110周年慶賀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