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廚》獲邀沖繩影展特別觀摩放映 導演、女主角現身開幕紅毯影展現場氣氛超歡樂 「很有慶典的感覺!」

2016.04.24

 

 

好厲害!第八屆沖繩國際影展登場,台灣導演馮凱的電影《神廚》獲邀成為特別觀摩放映影片!《神廚》是本屆沖繩影展眾多影片中唯一的台灣電影代表,導演馮凱及女主角任容萱也親赴沖繩現身傍晚舉辦的開幕紅毯活動,導演認為沖繩影展跟其他影展非常不同,除了有超晴朗的好天氣,現場更看見許多穿著戲服、或身穿西裝卻頭戴類似摔角面具的演員赴宴,「非常熱鬧有趣,很有慶典的感覺!」而第一次參加沖繩影展的任容萱,一身淡色清新典雅禮服踏上紅毯,氣質出眾,她進一步表示:「在等待走紅毯前,看到很多穿著特色服裝的搞笑藝人。民眾很熱情很可愛,走紅毯的過程中離民眾很近,可以感覺到沖繩影展氣氛很愉悅、歡樂、活潑。」

 

 

 

 

馮凱認為料理與親情可說是電影中最能引起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帶給大家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而主題環繞「愛、和平、歡笑」的沖繩國際影展,對於這樣感動人心的電影更是讚譽有加,也因此特別選為本屆影展的特別觀摩放映電影。

 

 

 

 

《神廚》故事描述一本失傳百年的料理秘笈「姜家膳本」,人人想要爭睹卻未能親見其貌,意外出現在台灣東海岸,姜七寶等一群年輕人,遇到一個好高騖遠卻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單親爸爸吳志明,這個膳本讓他們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在充滿未知的際遇變化的故事中:原本水火不容的吳志明和姜七寶一群人為了開餐廳而努力,並逐漸發現這個充滿傳奇性的膳本的重要精神:幸福的家常味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好滋味。更多資訊請上《神廚》FB粉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