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科技推出Quadro M2000 加快產品開發及數位內容建立速度

2016.04.22

 

NVIDIA 專業級繪圖卡在亞太地區的授權通路夥伴麗臺科技推出NVIDIA Quadro M2000,搭載NVIDIA Maxwell 繪圖處理器(GPU)、4GB超高速記憶體並具有可驅動四個4K顯示器的能力。NVIDIA Quadro M2000擁有領先業界的效能,其視覺化處理效能達到前一代產品的兩倍,為藝術工作者、動畫設計師和編輯人員在中階繪圖卡中的首選。

 

NVIDIA Quadro M2000配置768個CUDA運算核心,採用最新的NVIDIA Maxwell 架構和4GB 的DDR5 GPU 記憶體,並具備高達106GB/s的記憶體頻寬,針對複雜的模型和場景、極需流暢互動能力的產品開發和內容工作者提供優化的工作環境,加速作業速度。作為設計者最信賴的後盾,Quadro M2000的設計以穩定性為考量,支援最新的OpenGL、DirectX、Vulkan和 NVIDIA CUDA 標準,並在超過100項專業級應用程式上完成認證,可確保與硬體的相容性。另一方面,專業人士還可以發揮其創意,進一步探索這個產品更高的效能,例如硬體HEVC(高效率影片編碼)編碼和解碼引擎,加速高解析度影像內容的產生速度。

 

Quadro M2000 在優異的效能、出色的功能性、精巧的尺寸和產品價格方面,取得完美的平衡,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專業級3D應用程式,提供令人讚賞的創作效能。無論您是要開發革命性的產品,還是編織生動鮮活的視覺內容,Quadro 的效能都可以讓您盡情發揮完成工作。欲瞭解更多的產品資訊,請參閱我們的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