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突破心理障礙搭便車、和街頭藝人一起高歌、寫春聯換火車票!

2016.04.16

 

 

台灣學生挑戰零預算以物易物旅遊冒險競賽 需要你來按讚分享!

 

 

參加 Can You Make it? 「零預算以物易物旅遊冒險挑戰競賽」的台灣代表隊 Bale 日前已於愛丁堡出發展開冒險,活動現已經進行到第二天!根據網站最新紀錄,Bale 和街頭藝人一起高歌“月亮拜代表我的心”,寫春聯向好心的英國人換到(騙到?)火車票,策略性地和似乎也是華人的馬來西亞隊結伴同行,成功以 Red Bull 換到了漢堡與三明治充飢,還突破心理障礙搭上便車與陌生女司機尬流行歌,真不曉得他們昨晚到底睡在哪裡?根據遊戲規則與網站資料研判,台灣代表隊 Bale 似乎想前往任務點之一的愛爾蘭都柏林,以取得最高『任務點積分』9900點!可惜的是,他們走錯了路耽擱了寶貴時間!!!不怕死的台灣代表隊 Bale 現在急需你的協助,請立即造訪活動網頁按讚並分享他們旅途中的照片、影片,即可幫他們取得更多『社群積分』!>>> 台灣代表隊 Bale 的按讚加油頁面,快來按讚!

 

 

 

活動簡介:

Can You Make it? 零預算以物易物旅遊冒險挑戰競賽,是一個「大學生限定」旅遊冒險挑戰競賽!參賽者須由巴賽隆納、佛羅倫斯、柏林、愛丁堡、布拉格等5個歐洲城市起點出發,展開一場沒有手機、沒有錢包、沒有電腦,只靠 Red Bull 以物易物來完成自己「一生必做冒險清單」的瘋狂旅程,7天之內抵達終點站巴黎才算成功!比賽評選標準,則以各隊旅遊過程中的『任務點積分』、『冒險積分』、『社群積分』加總最高者為競賽冠軍!2016年,全球共有超過3000個大學生隊伍報名,選出超過50國165支隊伍參賽。台灣今年透過網友熱烈投票與活動機制,首度推派代表隊 Bale 參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