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珍妮佛安妮斯頓、傑森蘇戴西斯因衛生棉再續前緣

2016.04.15

 

 

《幸福百分百》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互讚女神太辣

 

今年夏天在台唯一一部浪漫喜劇《幸福百分百》,由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凱特哈德森、傑森蘇戴西斯四位好萊塢大咖領銜主演,首次同台合作的他們在片中各有所愛,其中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西斯繼《全家就是米家》扮演歡喜冤家後,將於本片再續前緣,能否擦出愛的火花,令人影迷期待!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幸福百分百》中飾演少根筋的離婚媽咪珊蒂,獨力撫養兩個兒子,並期盼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前夫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而傑森蘇戴西斯則飾演單親奶爸布萊德利,身兼父母兩職,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們相處。因為衛生棉事件,兩人在超市誤打誤撞邂逅彼此,這對怨婦鰥夫各有各的生活難題,會被命運送作堆還是無言的結局,導演蓋瑞馬歇爾有其巧妙的安排。《幸福百分百》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西斯繼《賞金戀人:Ex檔案》、《老闆不是人》、《全家就是米家》、《老闆不是人2》後,第五度攜手合作,早已培養出絕佳默契的兩人,對於新片的再次聚首,皆表示相當開心。傑森蘇戴西斯說:「2009年第一次在《賞金戀人:Ex檔案》合作,當時我還是個小咖就很迷戀她了!」,該片拍攝期間,兩人確實傳出誹聞,而經過多部電影的密切合作,如今也都各組家庭,當初的情愫已昇華為堅固的友誼,傑森蘇戴西斯甚至開玩笑地說:「我演的電影裡不能沒有她!」,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說:「我跟傑森應該朝每年365天像日落一樣的頻率繼續合作下去!」

 

 

擅長演出喜劇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幸福百分百》裡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新婚還不到一年、尚沉醉在甜蜜裡的她,亦不惜犧牲形象扮演外表邋塌、觀念落伍的主婦傻大媽,向茱莉亞蘿勃茲飾演的事業女強人求職。第一次和現實生活中最欣賞的偶像茱莉亞蘿勃茲合作,讓珍妮佛安妮斯頓既緊張又興奮,她像個小粉絲般地表示:「能和偶像合作真是夢寐以求,茱莉亞簡直是女神,本人也好幽默風趣!」;不過鳳凰女茱莉亞卻不這麼想,她笑說:「珍妮佛有夠辣,這讓我備感威脅!還好我們沒有太多同台機會!」《幸福百分百》劇情描述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沒想到前夫卻娶了一個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飾),身兼父母兩職,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蘿勃茲飾),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生命中唯一的缺憾。母親節的熱鬧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幸福百分百》將於五月六日在台上映!詳情請上。

 

▼幸福百分百終極預告5/6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