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夯超模 Kendall Jenner 腳踏 ASH Hit 潮鞋踩街

2016.04.13

 

 

年度的性感關鍵字代表人物新生代超模坎達爾珍娜 Kendall Jenner,IG 人氣高達

 

5300 萬的追蹤者,單張照片的 Like 數即可突破 250 萬,是 IG 史上最多 Like 的照 片紀錄保持人。日前 Kendall Jenner 穿著 ASH 春夏最新運動鞋款 Hit 外出,全身 以簡單造型搭配黑白顏色交錯的 ASH 編織運動鞋,後腳跟的彩色鉚釘設計展現 獨特魅力,打造專屬於 Kendall Jenner 的性感運動風。

 

ASH Hit編織運動鞋有以下三色可選:

 

ASH 將運動風精髓融合多變時尚元素,賦予每雙鞋款搶眼的視覺效果,無論是基 本款運動鞋、厚底運動鞋,甚至是進化版的運動涼鞋,在細節上結合鉚釘、蛇紋、 燙鑽及寶石等時尚元素,讓 ASH 春夏鞋款成為整體造型最出色的主角,一穿上 立刻點燃你的時髦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