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下坡越野跑的加速關鍵SALOMON WINGS PRO 2專為下坡設計越野肆無忌憚每次跑步都是探索樂趣

2016.04.09

 

 

每次跑步都是探險,風行全球的越野跑Trail Run,不同於城市路跑的平穩路面,奔馳於山林岩石間、與大自然對話,越野跑者面對的是坡度遽變的山坡地形,相較上坡時的體能調配控制,下坡技巧更是專業越野跑者追求速度的關鍵!歐洲頂尖戶外運動品牌SALOMON,挾帶全球越野裝備領導美名,春季推出的越野跑鞋新品 WINGS PRO 2,秉持品牌專注山野運動完美細節的設計理念,專為下坡設計,強調下坡動態控制、鞋面包覆以及進化保護等功能,讓越野跑者面對下坡地形充滿自信、安心加速,盡情享受馳騁樂趣!

 

SALOMON 2016擴大深耕台灣市場,推出百貨櫃點包括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京站時尚廣場3F以及全台多家特約經銷據點供民眾親身體驗選購。迎接春夏新品上市,SALOMON推出「越野 ,越自信」活動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5/1,凡於活動期間至SALOMON直營門市、專櫃或特約經銷店家購買2016春夏新品鞋款,可獲得限量刮刮卡一張,有機會幸運刮中Suunto AMBIT 3運動GPS手錶及SALOMON運動腰包等越野跑好禮等,想穿上世界頂尖好手的越野王者鞋款,歡迎把握機會!

 

 

WINGS PRO 2專為下坡設計:舒適包覆進化保護 下坡加速沒在怕!

 

SALOMON春季新品WINGS PRO 2採用多項獨家專利科技,適用於穿梭在多變崎嶇的硬質山徑路面,全足下坡控制系統包括鞋底採用SALOMON獨家經典專利科技「Contagrip抓地耐磨大底」,加深刻紋的多角度方形鞋齒讓跑者面對崎嶇不平的下坡路面時加強抓地力及防滑性,大底則選用良好濕地導向的高耐磨配方,跑者即使飛馳在濕滑的下坡路面也不害怕!

 

針對下坡時重力加速度帶來的衝撞力道,SALOMON WINGS PRO 2加強下坡回彈及防護,在中足到後跟配置ACS避震支撐系統與ProFeel Film彈性支撐片,加速的同時腳部也受到頂級的保護。因應砂土、岩石硬質路面及下坡跳躍,WINGS PRO 2採用EVA雙層中底結構及深受戶外人士好評的ORTHOLITE®鞋墊,提供更佳避震效果同時不易變形,提供越野跑者進化的防護,恣意盡情享受山野間沒有負擔的下坡快感!

 

SALOMON WINGS PRO 2裝配QUICKLACE™ 快速綁帶系統,跑者僅需按壓固定扣就能迅速依腳型調整鞋子鬆緊,束緊時可將力道均勻分布於足部達到完整包覆,固定扣更可收入收納口袋,提升野外活動的便利性與安全性。SENSIFLEX™ 合腳鞋面設計由鞋身延伸到鞋帶孔,提供中足舒適的包覆力;鞋舌連結鞋內襯的endoFIT ™合腳包覆結構更確保腳部不晃動,減少運動間的摩擦、增加下坡時的安定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