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洛基」愛台灣!《摩天樓》台灣版海報紅到國外湯姆希德斯頓本尊愛不釋手!

2016.04.08

 

 

電影詢問度超高 網友製作「洛基玩偶」版電影預告超搶眼

 

近來電影詢問度超高的新片《摩天樓》釋出台灣版正式海報,「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一身合身深色西裝帥勁入鏡,台灣版本一推出便造成轟動,甚至還紅到國外,湯姆本尊更是愛不釋手,外國經紀公司表示「湯姆跟我們都對這款海報讚不絕口!」而電影的靜態攝影師也特別在自己的粉絲團裡貼上台灣版海報,甚至更有網友將台灣版海報結合樂高玩偶推出樂高版海報,引發廣大討論,可見《摩天樓》的熱門程度,此外更有網友結合樂高玩偶都推出《摩天樓》樂高款終極預告,專門為電影裡頭所有人物設計樂高玩偶,影片細緻程度更讓人讚嘆。

 

 

 

湯姆希德斯頓愛搞笑 《摩天樓》「聞腋青年」上身?

片場超歡樂 湯姆有禮貌搏出好人緣 伊莉莎白摩斯大讚體貼超紳士

 

以邪惡陰暗「雷神洛基」角色風靡全球的英倫小生湯姆希德斯頓,卻在新片《摩天樓》拍攝期間轉性當起康樂股長?其實是湯姆私底下個性超隨和,喜歡帶給人歡樂拉近大家距離,因此在片場自願當起開心果。湯姆常常突然不計形象使出渾身解數搞笑娛樂大家,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或巨星架子,甚至也還曾擺出「聞腋」動作逗人開心,全場笑成一團,陽光男孩的討喜性格也讓他搏得超好人緣。

 

 

在《摩天樓》裡飾演大樓住戶的伊莉莎白摩斯,在戲裡與湯姆希德斯頓關係迅速走近,也有許多精彩對手戲,伊莉莎白在接受國際媒體訪談時則表示湯姆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只要一上戲,就可以看見他的神情完全進入狀況,但一下戲後,馬上又變成活潑幽默、超有禮貌的紳士。其實湯姆有禮貌的好風評,早在《雷神索爾》及《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腥紅山莊》時就已陸續流傳,銷魂的英國口音,也讓湯姆成為英國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伊莉莎白摩斯演孕婦 開拍第一天就被攻擊

 

在《廣告狂人》、《真相急先鋒》嶄露頭角的伊莉莎白摩斯,這次在《摩天樓》裡扮演一名孕婦,是搬在摩天樓裡好一陣子的住戶,在湯姆所飾演的萊恩醫生搬進來時,也特別上前關心、帶領他熟悉環境。而當大廈裡許多陰謀漸漸浮出水面時,善良、廣交好友的她也成為了目標。伊莉莎白在訪談中笑說她上工第一天,導演拍的第一場戲就是她被別樓層的陌生人攻擊,當時她挺著剛裝上去的假肚子要熟悉重量,沒想到導演就叫幾名壯漢把她架起來帶走,伊莉莎白表示實在太震撼至今仍印象深刻。《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酒精是唯一貨幣 性愛是唯一出口 歡迎入住烏托邦

 

1975年,年紀輕輕便邁向人生勝利組的羅伯萊恩醫生(湯姆希德斯頓飾)決定搬進倫敦市郊一棟最先進的超奢華摩天大廈,打算過著與世隔絕的安逸生活。這棟摩天樓猶如極樂世界般自給自足,住戶們每天都舉辦派對享樂狂歡,在這裡,酒精是唯一的貨幣、性是解決紛擾的萬靈丹,新入住的羅伯理所當然也就成了大家最感好奇的名人。羅伯努力想融入紙醉金迷的糜爛生活,但他只希望尋求平靜,沒想到這棟大廈裡的住戶們不但沒有要放過他,笑容背後更隱藏了許多不可告人的可怕秘密…《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超值預售票已於博客來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摩天樓》樂高款終極預告

 

▼《摩天樓》HD官方中文預告|‎湯姆希德斯頓‬ 從影最大尺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