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武器大師幻想兵器登場!

2016.04.07

 

 

「冰.火限定特選」轉蛋登場!

3D外敵 奇邁拉 & 卡拉汀襲來!

特別任務!逆行型騎士出現!!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推出幻想兵器改版活動,冰.火限定特選轉蛋,華麗冰雪騎士限定登場囉!本週同步開放特別任務「奇邁拉 & 卡拉汀」跟「逆行型騎士出現」,有機會從特別任務中獲得四種顏色的因子,收集到指定數量的因子,就可免費兌換騎士套裝喔!此次豐富的改版活動,各位亞瑟絕不容錯過!

 

武器大師 幻想兵器登場!!

 

幻想兵器登場!超乎破壞的騎士現身!即日起至2016年4月14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推出不列顛的新騎士卡片【神裝型阿洛泰特】、【神裝型天叢雲】、【神裝型歌爾莉凡絲】、【神裝型加拉多博克】!幻想兵器轉蛋每次轉到UR卡,必定獲得幻想兵器主打卡,想成為武器大師就趁現在!

 

 

 

 

 

 

 

 

「冰.火限定特選」轉蛋登場!

 

美麗的冰雪騎士現身!冰.火限定特選轉蛋期間為2016年4月11日12:00至4月21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推出新的冰屬性騎士卡片【特異型天照】、【特異型哥倫布】、【特異型白雪公主】、【特異型伽利略】。冰.火限定特選轉蛋,必定獲得SR以上(★4以上)的卡片,想要召募強力的美麗的冰雪騎士,就趁現在!

 

 

 

 

 

 

 

3D外敵.特別任務!奇邁拉 & 卡拉汀襲來!!

 

3D外敵特別任務.奇邁拉&卡拉汀襲來!!擊敗「奇邁拉」或「卡拉汀」,將有可能掉落「第二型伊格賴因」、「特異型維爾薇尤」與「逆行硬幣」!

 

「奇邁拉」與「卡拉汀」除了本體以外也有其他部位!進行部位破壞就也有機率獲得限定卡片與「逆行硬幣」喔!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奇邁拉」與「卡拉汀」,獲得大量獎勵吧!

 

特別任務!逆行型騎士出現

 

 

身體小卻技術高超的小小騎士現身不列顛!?打倒逆行型騎士後,將有可能掉落該騎士的卡片喔!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進行部位破壞讓獲得率UP吧!可以使用「逆行硬幣」進行「逆行硬幣轉蛋」,將有機會獲得新乖離進化騎士卡片以及過去曾經出現在硬幣交換所的騎士卡片!。蒐集由任務獲得的「彩色硬幣」可於「硬幣交換所」換取限定卡片或各式各樣的道具喔。

 

逆行型騎士出現情報

 

▲火屬性 ★4(SR)逆行型加雷斯

 

▲冰屬性 ★5(UR)逆行型莫德雷德

 

▲風屬性 ★4(SR)逆行型卑彌呼

 

▲光屬性 ★4(SR)逆行型雷文

 

▲暗屬性 ★5(UR)逆行型橄欖石

 

騎士套裝再次襲來!

 

騎士套裝再次登場!快把握這次機會,收集你最想要的騎士套裝部位吧!只要透過本週特別任務「奇邁拉 & 卡拉汀襲來」跟「逆行型騎士出現」,就有機會獲得四種顏色的因子,收集到指定數量的因子,就可免費兌換騎士套裝喔!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6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以遊戲內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