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視覺運算無所不在麗臺亮相2016 NVIDIA GPU技術大會

2016.04.07

 

 

近日,NVIDIA GPU技術大會在美國聖荷西會議中心盛大舉行。作為NVIDIA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全球知名的專業繪圖卡研發製造商麗臺科技LEADTEK(展位:No.1008)在此次展會中展示了基於Iray渲染技術的VR應用以及基於深度學習平臺的圖像識別應用方案。

 

基於Iray渲染技術的VR虛擬實境家裝解決方案

 

使用DesignWorks VR工具,結合Iray渲染技術的VR家裝產品為每個裝修需求打造出“還原真實”的未來家居場景,從設計方案到傢俱擺放,通過虛擬實境技術,用戶將在施工前身臨其境感受到裝修最終效果,且效果具有99%的真實度,提升家裝效率,可以節省大量時間精力成本。

 

NVIDIA IRAY 是一種高度互動而直觀的物理效果渲染技術,可通過模擬光線與材質的物理學行為來生成照片般逼真的影像。它是一種可預測性很強的方法,與 NVIDIA 全新的Maxwell專業GPU可擴展的性能相得益彰,能夠提供不斷的回饋以及快速得出結果。 如此一來便大幅縮短了製作出完美場景和照片級圖像所需的時間。

 

▲GTC 2016——Iray渲染家裝場景展示

 

基於深度學習平臺的圖像識別應用方案

 

在人工智慧領域快速成長的深度學習技術是一項創新的計算引擎,可應用在多個行業領域。ImageNet 是一個電腦視覺系統識別專案,這次展示的是深度學習開源框架Caffe使用CaffeNet網路結構模型訓練ImageNet部分圖片庫的Demo,對50,000幅測試樣本圖片進行圖像識別。同時,這次展示還有NVIDIA Digits關於手寫數字識別的樣例,以UI視覺化方式生動地展示深度學習訓練過程與識別結果。

 

麗臺WinFast繪圖工作站

 

在本次GTC大會上為各種展示提供強大動力的是麗臺WinFast WS2000繪圖工作站,它是麗臺高階且搭配NVIDIA最新Multi-GPU技術的工作站,可搭配多達四片NVIDIA Quadro專業繪圖卡或NVIDIA Tesla高性能運算卡,配合NVIDIA Multi-GPU技術,可以同時執行繁重的3D圖形設計與逼真的渲染或高密度計算等需要大量運算的工作。讓CPU的資源得以釋放並用於最適合他們的工作上,包括輸入/輸出,作業調度與多工處理等,從而使工程師與設計師等專業人員的工作效率迅速提升,增加公司的生產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