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嗨簡直打電玩! 《天眼行動》「黃蜂鳥」、「甲蟲」型1:1等比例先進偵察機亮相

2016.04.06

 

 

上映三週影廳數暴增21倍 滿座率居高不下超好評瘋傳 穩坐北美單廳票房亞軍

 

《X戰警:金鋼狼》導演蓋文胡德新片《天眼行動》描述驚險的跨國聯合反恐行動,除了緊湊刺激的劇情發展外,導演更端出最先進的軍事科技,首度在電影中曝光的「黃蜂鳥」、「甲蟲」型超先進偵察機,跟實體生物採1:1等比例,讓講述高空監視的《天眼行動》猶如《00:30凌晨密令》加上《變形金剛》,既充滿分秒必爭的倒數危機,又充滿大場面爆破、高科技的驚險畫面,讓人目不轉睛,果然讓Variety直指是「分秒必爭、娛樂性十足的刺激懸疑大作!」而北美上映後好評口碑不斷,現在上映影廳數已是原本的21倍,上映進入第三週仍穩坐北美單廳票房亞軍,僅輸給當週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

 

 

 

無人機研發專家、駕駛飛官入列 英美軍事權威顧問助陣

 

而在電影裡展示的高科技無人偵察機,更非憑空想像,導演特別找來在英國服役超過25年的無人飛行設備軍事專家、美國無人機駕駛飛行員,作為《天眼行動》最強力的技術指導,透過兩人仔細說明及現場模擬示意,帶領劇組建立起超逼真的軍事基地、飛行器操作環境,也讓電影更有說服力。《天眼行動》4月8日在台上映。

 

 

 

全世界最精準的跨國殲滅行動 火線戰場 重新定義

 

 

 

凱瑟琳波威上校(海倫米蘭飾)率領英國情報單位追捕一名女性恐怖份子長達六年,經由美軍加入高空監視行動,好不容易在肯亞的秘密基地找到疑似她的身影,特種部隊準備活捉她時,高空偵查人員卻意外發現該名恐怖份子正與其他人密謀自殺炸彈攻擊,凱瑟琳為了防止傷害,旋即下令轟炸秘密基地將敵人殲滅。當無人戰鬥機的駕駛員史帝夫(艾倫保羅飾)瞄準目標後,卻發現這個看似「秘密基地」的房子竟然是一般住戶,而一名九歲女童更活生生跑進他的攻擊範圍玩耍,眼看原本單純的跨國逮捕行動瞬間變成複雜難解的反恐任務,凱瑟琳跟史蒂夫又該如何決定這場行動的成敗…《天眼行動》4月8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4.08《天眼行動》官方HD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