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王顯神威 蕭煌奇秀 太陽之子照亮陽明山

2016.03.29

 

 

美麗蝴蝶放眼前 蕭煌奇豐富內心展翅射向多彩繽紛神秘世界

放大鏡映彩虹手心 煌奇澎湃愛熱熱der 專輯灑尤加利男人味

<神秘世界>首首都是主打歌邀羅大佑,吳青峰大作如虎添翼

 

 

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即將於4/8推出個人最新國語專輯<神秘世界>,日前他特別上陽明山拍攝專輯封面,近期又是下雪又是寒雨,但蕭煌奇一現身,整個陽明山陽光普照,風和日麗,讓原本擔憂天氣的攝影團隊都鬆了口氣,直呼他是「太陽之子」,蕭煌奇聽了開心說:「嘿啊,報紙不是都說我是暖男」。而最特別的是,為了呈現新輯<神秘世界>的主視覺,攝影師胡世山特別捕捉美麗蝴蝶標本停駐在煌奇臉上的神奇畫面,雖然煌奇看不到蝴蝶,但他隨著攝影師的指令改變仰角的弧度,感受到蝴蝶隨他動作翩翩鼓動翅膀的微妙變化,他頭一次感受到小生物在眼睛上的感覺,讓他大呼:「好神奇的感覺,好美啊!」

 

 

 

蕭煌奇紅遍大中華,是著作等身、國台語雙聲帶的創作歌王,但這條路他奮鬥了20年,雖然眼前是一片白,但他以不到15歲之姿拿下金鼎獎歌唱比賽冠軍,不到18歲以柔道出戰亞運得到了銅牌,並對音樂產生濃厚興趣,自發學習吉他、薩克斯風和爵士鼓;在還不到19歲的年紀,組了第一個視障者樂團「全方位樂團」;在還不到20歲的年紀,寫下了成名曲<阿嬤的話>;在還不到24歲的年紀,獲得娛樂圈少見的台灣十大傑出青年獎的肯定;不到26歲又創作了樂壇傳唱金曲<你是我的眼>;甚至還是擁有執照的按摩師。年少的蕭煌奇沒有被現實打倒,用一種既強韌又柔軟的方式,回應世界給他的考驗,並且帶著瀟灑的微笑,讓他獲得「暖男」的封號,也正因為他神秘不可測的多變,所以同時擁有更多彩多姿的可能,因此,新專輯取名為<神秘世界>,讓大家看到他看待世界的方式,更歡迎大家進入蕭煌奇的神秘世界!

 

 

 

此外,攝影師還拿上有彩虹圖案的放大鏡,就著陽光聚焦到煌奇的手掌心,以在他手上呈現出彩虹圖案,攝影師不斷喬角度拍攝,讓煌奇突然感到手心一股刺熱,手掌縮了一下,頻問發生了什麼事?後來大家告訴他放大鏡有將陽光聚焦聚熱的功能,讓蕭煌奇覺得很新鮮,還叫大家拿放大鏡照他的脖子、手臂等地方,感受熱熱的感覺,金曲歌王淘氣地玩開了!最特別的是,工作人員不但拿蝴蝶標本放在他眼簾上入鏡,更找來上百隻真正的蝴蝶,營造出蝴蝶在他身後飛舞的詩意畫面,讓煌奇打趣地吟詩作對,還擺出頑皮的pose說:「俏如彩蝶飛飛飛!」讓大家笑開懷,直呼和煌奇一起工作真開心!

 

 

蕭煌奇<神秘世界>專輯製作陣容超級堅強,他自己本身已是金曲肯定的創作歌王,此張專輯還邀到歌壇宗師羅大佑、以及創作金童吳青峰的作品,讓人相當期待,<神秘世界>專輯號稱每首歌都有主打歌的動聽度!而且不只好聽、好看,更「好聞」,由蕭煌奇特別挑選喜歡的味道,噴灑入實體專輯中,他挑選了具有穿透力的「尤加利」氣味,讓大家一聞到這味道就想到蕭煌奇、想到<神秘世界>專輯的音樂,只要購買實體CD專輯,翻開歌詞本就可細細品嚐蕭煌奇的男人味,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