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監視無所不在! 《天眼行動》海倫米蘭坐鎮帷幄 同時觀測16台監控螢幕

2016.03.26

 

 

全片幾乎每一個鏡頭裡都有螢幕 科技發達讓人無處可逃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對著空螢幕大發飆! 憑想像「看見」所有監控畫面

笑稱「演員最重要的就是想像力!」

“海倫米蘭演出精湛奪人耳目”– Deadline

 

當心監視無所不在,讓人無處可逃!懸疑動作新片《天眼行動》除了擁有動作驚險畫面,更有先進軍事監視裝備24小時全程待命,清晰全角度高畫質的監視鏡頭,可輕鬆掃遍房間每一個角落、又可任意放大及縮小焦距,毫無死角全都錄。全片幾乎每一個鏡頭裡都有監視螢幕,而海倫米蘭在軍情室裡指揮行動時眼前更同時擺著16台超大監控螢幕,海倫米蘭則笑著說第一次拍戲時看到這麼多螢幕在眼前,一開始還感到非常震撼。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這回在新片《天眼行動》裡卸下女皇桂冠,改穿軍服演軍官,坐鎮帷幄指揮整起跨國反恐行動,海倫米蘭在接受國際媒體訪談時表示這次經驗非常特別,「我幾乎九成的鏡頭都是對著螢幕講話,這對演員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海倫米蘭進一步說道其中一場戲裡她必須對著螢幕發飆破口大罵,但在拍片現場螢幕上是沒有投影出任何畫面的,只有冷冰冰一片黑色,海倫米蘭必須想像螢幕上正直播監控畫面,然後導演把鏡頭全部對著她全程特寫,海倫米蘭必須「假裝」看到監測畫面還邊做表情,但這對戲精級的海倫米蘭來說並非難事,也讓導演大讚請到海倫米蘭實在太值得,而海倫則謙虛笑說「演員最重要的就是想像力,我只是盡全力去詮釋這個角色的心境!」

 

 

《絕命毒師》傑西長大從軍去! 艾倫保羅換軍裝「登大人」

不改叛逆個性 竟違背上級指示還反嗆高層

 

以《絕命毒師》裡稚嫩高中生角色「傑西」紅遍全球的艾倫保羅,這回長大從軍去,在《天眼行動》裡擔任無人偵察機的飛行駕駛員,執行難度超高的監測反恐行動,艾倫為了完美詮釋劇中角色,花了好多時間背熟劇中所有武器、設備的專有名詞,甚至連其他演員台詞裡的專業術語全部都背下來,查好資料全部摸透,也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讚敬業,不過,艾倫不改在《絕命毒師》裡的叛逆個性,在戲中還是個血氣方剛的軍人,竟一度違背上級指示,甚至還失控大罵反嗆高層,也讓《天眼行動》戲劇張力十足。《天眼行動》4月8日在台上映。

 

 

全世界最精準的跨國殲滅行動 火線戰場 重新定義

 

凱瑟琳波威上校(海倫米蘭飾)率領英國情報單位追捕一名女性恐怖份子長達六年,經由美軍加入高空監視行動,好不容易在肯亞的秘密基地找到疑似她的身影,特種部隊準備活捉她時,高空偵查人員卻意外發現該名恐怖份子正與其他人密謀自殺炸彈攻擊,凱瑟琳為了防止傷害,旋即下令轟炸秘密基地將敵人殲滅。當無人戰鬥機的駕駛員史帝夫(艾倫保羅飾)瞄準目標後,卻發現這個看似「秘密基地」的房子竟然是一般住戶,而一名九歲女童更活生生跑進他的攻擊範圍玩耍,眼看原本單純的跨國逮捕行動瞬間變成複雜難解的反恐任務,凱瑟琳跟史蒂夫又該如何決定這場行動的成敗…《天眼行動》4月8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天眼行動》官方HD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