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夏季革命新科技! UNDER ARMOUR 全新COOLSWITCH系列冷酷觸發涼感持久維持運動表現的最佳裝備

2016.03.23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高溫環境與運動時所產生的熱氣,都會大幅降低運動員的體力與效率,美國頂尖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秉持「讓運動員更強」的使命,推出革命性產品「COOLSWITCH」系列,服飾內裡的特殊科技與水晶印花,能快速排出運動時產生的熱氣,並將汗水轉換成清涼沁感,同時保持衣著乾爽與輕量,幫助運動員處於絕佳狀態,帶來更持久的清涼感受,炎熱酷暑不再是運動員的天敵!

 

 

 

三段式革命性科技 更清爽、更酷涼、更持久!

 

全新COOLSWITCH服飾系列所擁有的革命性科技,能三段式提供運動員前所未有的涼爽酷感。首先COOLSWITCH科技會將運動時所產生的表層熱氣迅速排出,大幅降低運動時的悶熱感。而服飾內裡的水晶印花擁有「汗水啟動機制」,當汗水接觸印花時會觸發人體自然冷卻機制,讓運動員的肌膚表層感覺沁涼。COOLSWITCH並採用美國NASA太空衣製衣科技,能長時間維持運動員體溫在最舒適狀態,加上UA快速排汗系統,可在短時間內快速帶走體表濕氣,維持肌膚乾爽。COOLSWITCH給予運動員最清涼的穿著感受,減少運動時所耗費的體能,並長時間維持舒適體溫,幫助運動員在高溫酷暑下依然能夠完美演出!

 

 

「UA COOLSWITCH」系列

 

 ◆  涼感印花:當皮膚接觸到水晶印花時能快速排出體表熱能,並將汗水轉換為酷涼觸感,長時間維持舒適的體感溫度。

 

 ◆  快速排汗系統: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帶走體表濕氣,保持乾爽輕盈。

 

 ◆  四向伸縮彈性面料:極輕量並具有彈性的材質,提供最佳的延展性,讓你活動自如。

 

 ◆  抗菌科技:防異味技術有效抑臭除菌。

 

 ◆ 「男女UA COOLSWITCH系列服飾」三月份陸續上市,價格區間:NT$1,780~$4,380。

 

極輕量透氣彈性面料無負擔 維持運動表現的最佳裝備!

 

全新COOLSWITCH系列在材質方面採用極輕量透氣彈性面料,涼感印花無增添額外重量,給予運動員自在的訓練空間,讓運動員順暢地進行任何動作,提供不受束縛的延展性效果,是維持運動表現的最佳裝備!UNDER ARMOUR革命性涼感新科技為運動員而想,幫助運動員打破炎熱阻礙,使身體乾爽無負擔,讓每個動作都能達到最佳境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