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COM 2》追加內容包「混亂之子」現正熱賣中

2016.03.22

 

 

2K和Firaxis Games很開心地宣布,《XCOM 2》的第一套可下載內容包「混亂之子」現正熱賣中。「混亂之子」也收錄於售價新台幣468元的「援軍包」裡,單獨購買價格為新台幣148元。

 

 

「混亂之子」提供了超過100種新奇自訂選項給您的士兵,包括新髮型、新的臉部彩繪、護甲、下半臉的配備、印花、頭盔、面具等等。您的士兵將透過各種兇惡的戰術風格,無論是末日後風格還是全然瘋狂的風格,把恐懼深深烙印在ADVENT及其外星人頭目的心中。只有「士官」(Sergeant)階級以上的士兵才能使用所有「混亂之子」提供的裝飾性選項。

 

 

 

 

《XCOM 2》的遊戲軟體分級為「輔15級」,Windows PC版現正熱賣中,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如需《XCOM 2》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加入我們Facebook的粉絲團,使用#XCOM2透過Twitter關注遊戲,或是訂閱XCOM的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的開發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發行品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