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最多吻戲」的電影《新天堂樂園》 向經典致敬也變經典!

2016.03.18

 

▲導演吉賽佩托納托六十大壽 代表作得獎25週年數位修復再登大銀幕

 

《新天堂樂園》導演吉賽佩托納托(Giuseppe Tornatore)今年歡慶60大壽!今年也剛好是《新天堂樂園》同時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殊榮屆滿25週年!甲上娛樂將於4月8日推出《新天堂樂園》數位修復版,此次上映的版本為123分鐘的「國際版」,也是當年得獎的最經典版本。對許多老影迷來說,《新天堂樂園》的感動歷久彌新;而對只看過吉賽佩托納托近期作品《寂寞拍賣師》的年輕影迷而言,《新天堂樂園》絕對是一生中不可錯過的佳作!

 

 

 

《新天堂樂園》曾在台灣上映三次,最後一次是2005年以片長173分鐘的「導演版」上映,許多看過的影迷們反映導演版的劇情描述太過詳盡、失去想像的空間,而即將上映的25週年紀念數位修復版是123分鐘的「國際版」,影迷反映內容拿捏最為恰好、情感真摯動人。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執導的電影部部經典感人,從《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真愛伴我行》到《寂寞拍賣師》,他經常以自己的家鄉西西里島為故事背景,題材偏好著墨少年的夢想或老年的回憶,其作品中濃郁的浪漫主義風格,深刻引發影迷的共鳴。而他與今年甫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長期合作,將影像和音樂完美結合的作品皆廣受大眾喜愛與讚譽!

 

 

《新天堂樂園》片中最為影迷感動難忘的一段,是片尾讓男主角熱淚盈眶的「吻戲集錦」,在這短短的2分半中集結了幾十部經典老片的精采親密鏡頭,多達42場接吻畫面,裡面眾星雲集,包括默片大師卓別林和奧黛麗赫本等一代巨星,可說是「史上最多吻戲」的一部電影!這部向經典致敬的電影,本身也成為了經典!《新天堂樂園》劇情描述一位單親家庭的小男孩沙瓦托(小名多多)喜歡到村裡唯一的電影院「天堂戲院」看電影,調皮的小多多經常找放映師艾費多的麻煩。某天,戲院大火,多多帶著艾費多逃出火窟,艾費多因此失明,將畢生所會的放映知識教予多多,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亦師亦友的深厚情誼。一晃卅年,遠到羅馬發展的沙瓦托已是名揚國際的大導演,直到聽聞艾費多的死訊,才喚起他的兒時記憶…。《新天堂樂園》電影預售票單張220元熱賣中,購票請洽;更多電影消息請上甲上娛樂官方粉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