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慶祝50年品牌文化傳承與延續Vans 50周年職業經典款紀念系列全球同步推出

2016.03.18

 

 

原創極限運動鞋服品牌Vans為了慶祝50年來品牌文化的傳承與延續,將在全球同步推出Vans 50周年職業經典款紀念系列。Vans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鞋款將再度回歸到人們的視線中,更好的緩衝及耐久性能可謂是為滑板運動量身打造。

 

幾十年來,無論是滑板界叱吒風雲的代表滑手或是未來可能成就傳奇的新生代滑手,都對Vans職業滑板鞋系列的穿著體驗表示認可,本次50周年職業經典款系列結合了 Vans最新科技,使用了ULTRACUSH HD 鞋墊來達到更好的彈性緩衝性能及穿著舒適度,而在滑板時極易磨損的鞋幫處搭配使用DURACAP 來增強鞋子的耐久度及契合度。本次Vans職業經典款紀念系列在鞋跟、足弓和前腳掌處均採用了修身裁剪達到更好的貼合度,既可以滿足日常穿著的需求,對於應付高強度的滑板運動也遊刃有餘!

 

Vans 50周年職業經典款紀念系列中的每一個鞋款,最初都在1966年-2000年間的不同年份上市,這其中的每一個鞋款都是對於Vans奠基時代各個具有影響力的文化里程碑的致敬。本次鞋款在顏色、材質和鞋型上做了改進,設計靈感來自於各個時代極限運動的代表人物,例如狗鎮男孩Stacy Peralta 、著名的衝浪手Duke Kahanamoku 以及Vans的傳奇滑手Christian Hosoi 。 無論是當年將Duke鍾愛的夏威夷花襯衫的背面圖案復刻下來,為其量身打造的夏威夷花型Authentic,亦或是最初Stacy Peralta 將他自己的滑板經驗帶到Vans的鞋款設計中,在Authentic的鞋口處加入海綿填充改良成為第一雙真正意義上“Off The Wall”滑板鞋Era,Vans復刻了自1966年以來各個時期的經典鞋款,並結合現代化的製鞋科技以滿足當今滑板對於職業滑板鞋的需求。

 

 

今年春季Vans 50周年專業經典款紀念系列將首先推出廣受歡迎的Era Pro、棋盤格圖案Slip-On Pro、Authentic Pro 鞋款以及Mid Skool Pro鞋款,並全球同步上市。

 

【產品資訊】

Vans 50周年Pro Classics職業經典款紀念系列

 

 

 

【台灣販售店鋪】

VANS全店鋪、ABC MART台北敦南店、漢中店、西寧二店、台中福星店及基河店(3/25開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