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 Shoes藍調變奏三部曲LYNX LITE DEFT FAMILY 海軍藍限定聯名款

2016.03.17

 

 

▲LYNX LITE DEFT FAMILY 海軍藍限定聯名款 $2,880

 

 

擺脫蕭瑟陰暗氛圍,就讓DC Shoes三款不同深淺的藍色休閒足履帶你迎接春夏好時光!代表海軍藍的最新聯名鞋LYNX LITE DEFT FAMILY以1月上市的LYNX LITE鞋型為基底,囊括其輕量透氣優點並與專業手套品牌DEFT FAMILY合作限定配色,內裡特別設計波浪紋路展現夏日活力!

 

 

▲NATE ADAMS精彩動作照

 

DEFT FAMILY於2009年由DC職業摩托車選手NATE ADAMS所創立,他是位已累積23面XGAMES極限運動大賽獎牌的頂尖高手。該品牌除了提供最優質的手套產品,也期許讓被地下文化所啟發的各方好手能像家人般集結在一起。

 

PRIMA VISIONE湖水藍的休閒時尚

 

義大利紡織公司PRIMA VISIONE與DC攜手釋出獨家休閒鞋款,以義大利藍洞為啟發,搭配不規則湖水藍圖騰,選用高級奢華緹花布料營造義式時尚,令雙腳洋溢摩登格調,系列中囊括3種鞋型:HEATHROW LE、TRASESE、COUNCIL MID SE。

▲TRASE SE $1,880 (上) HEATHROW LE $2,680 (中) COUNCIL MID SE $2,880 (下)

    [以上皆為男款]

 

自由丹寧的復古藍調

 

另一特殊面料運用酸洗丹寧技術開發出復古藍系列,希望呈現羈放不拘、叛逆的自我態度。本季跨及男女鞋與童鞋,穿上時雙腳散發90年代早期仿舊氣息。

▲TRASE TX SE $1,580 (右上)                  REBOUND HI SE $2,680 (右下)

   COURT GRAFFIK SE $2,580 (左下)      HEATHROW SE $2,480 (左上)

   [以上為男款]                                         [以上為女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