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同步首播!《走音天后》超爆笑正式預告華麗登場

2016.03.16

 

 

 

網友噴飯大推梅姨神演技 敲碗拿預告去報下屆奧斯卡

親耳見證 地表最強五音不全女高音

 

全球同步!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最新爆笑喜劇《走音天后》正式預告華麗首播,預告中處處可見梅莉史翠普精湛詮釋地表最強五音不全女高音練唱的小撇步,還有默默守護在旁的休葛蘭,兩人互動效果十足。梅姨出馬果然氣勢非凡,而她在戲中那種自我感覺極度良好的神情姿態,更叫人噴飯大笑,馬上引起廣大粉絲敲碗叫好,更有網友笑推神演技「光拿預告就可報名下屆奧斯卡影后!」《走音天后》5月27日全台上映。

 

真人真事改編 史上最冏女歌手傳奇故事

 

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五音不全的她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令人震撼,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在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善良的丈夫貝福爾德(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福爾德才發現大勢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福爾德該如何告訴心愛妻子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