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地球最強的《一拳超人》來啦!4/2首度登上高雄巨蛋!英雄聲優「古川慎」要把珍貴第一次獻給台灣!

2016.03.09

 

 

◆ 見面會時間:4/2(六),17:30-19:00

◆ 見面會地點:高雄巨蛋,大會A舞台

◆ 商品組售價:1,780元 限量200名

◆ 商品內容:大型紙袋、限定簽名板、抱枕、風琴夾、筆袋、壓克力鑰匙圈

 

◆ 預購方式:

◆ 3/19(六)中午12點 「買動漫」網站(180名)

◆ 3/26(六)下午1點 「高雄大遠百」6F「繆思藝想」專櫃(10名)

◆ 4/2(六)下午1點 高雄巨蛋「木棉花服務台」(10名)

 

眾所矚目的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即將在4月初清明連假(4/2~4/5)攻進高雄巨蛋。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十分重視這次的展覽,邀請熱度持續高漲的新勢力作品《一拳超人》主角「埼玉」聲優「古川慎」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古川慎」個人生涯首場簽名會。

 

靠著”光滑頭頂、一拳KO”的《一拳超人》,顛覆傳統的英雄故事以及幽默畫風,在日本一出漫畫就受到熱烈迴響,推出動畫後聲勢水漲船高。在『木棉花』誠摯邀請下,飾演「埼玉」的超人男主角「古川慎」特別抽空來台舉辦個人首場簽名會,活動內容除了訪問之外,也將會針對經典名場景進行現場配音,這讓他直呼好緊張。

 

《一拳超人》為幽默系格鬥作品,描述屢屢求職失敗的「埼玉」,在一次意外中立志成為超人,於是透過拚命鍛鍊,獲得強大的力量。變成英雄的結果是「人變無敵了、頭髮也掉光了!」是一部爆笑趣味的英雄格鬥故事。在日本創下漫畫一年破千萬次以上網路點閱率,大受歡迎。這股「光頭超人」熱潮也燒進台灣,今年台北動漫節榮登掃貨排行榜冠軍,開賣第一天「埼玉」的「正義執行T恤」立刻被粉絲狂掃一空。

 

在懵懂五歲時,「古川慎」就因憧憬知名聲優「綠川光」開始對聲優產生興趣,除《一拳超人》外,曾經聲演過《精靈使的劍舞》、《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夏洛特Charlotte》、《排球少年》、《七大罪》等知名動畫作品,近期也曾替《刀劍亂舞》、《夢王國與沉睡的100位王子殿下》知名遊戲配音。

 

《一拳超人》聲優「埼玉」簽名會商品組

 

 

聲優簽名會資格,限量180名,預計於3/19(六)中午12點於「買動漫」網站開賣。此次,特別規劃20個名額,在展場及百貨通路販售。無法參與網路預購的民眾,可至高雄大遠百6F新開幕(3/23)的動漫精品專櫃「繆思藝想/Muse Wonderland」購買,3/26(六) 下午1點開賣,賣完為止。或是4/2活動當天,於高雄動漫節現場「木棉花服務台」搶購。值得一提的是,「古川慎」神秘的表示:為了台灣粉絲,活動中將特別準備一個驚喜,到底是怎樣的驚喜,無論工作人員如何猜問,古川慎都不透露,看來只有到活動當天才能知道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